www.fsgzsgs.com
主角叫【百夫长】的小说是什么?
  • 山居皇朝
    小说《山居皇朝》TXT百度云
    安和静秋,两个大陆上世代生活着,两个皇族。邝氏皇族和静秋皇(王)族,两族因为资源问题,连年发生战争。可是,他们两族统治者有意化解不必要的消耗。可惜背后以叶赫那拉氏为主的势利,贪图两大大陆上的资源。设计诱杀邝氏皇后和她的云鬓营,嫁祸给静秋王族。然后让两族继续消耗,尤其是针对两族的天赋异禀的青…
  • 末世军主
    末世军主小说
    末世来临,李强意外得到一座兵营图纸,只要资源足够它可以创造足够多的士兵。无论是面对丧尸、变异兽还是强大的新人类,李强只想说一句话,兵来将挡水来土掩。什么一万士兵不够?那就十万......百万......千万。还不够?那就来一波士兵狂潮吧,让我麾下的将士扫荡一切敌人!
  • 魔法世纪编年史
    魔shòu世界编年史电子书
    一个真实而完整的魔法世界!!最真实的魔法战斗前两轮攻防站都是自己处于下风,但是这才刚刚开始,胜败在此一举!银狐双手合抱朝露之水,吟唱起水精灵召唤术。一瞬间,三个蓝色的魔法阵在银狐的面前同时生成,他们缓缓的旋转着,灰黯的天空下,将银狐照得通体发亮,银狐需要同时召唤三个水精灵!低级的水精灵在战…
  • 神兽诀
    神shòu诀
    斗气修炼者VS魔法修炼者斗魔大陆,本是一个纯粹的斗气修炼位面斗魔历4820年,一群尖耳朵的异族人跨位面而来,扫荡并统治了这片斗气修炼界,从此开启了斗气与魔力交织并存的新世界。
  • 仗剑穹苍
    小说《仗剑穹苍》TXT百度云
    斜阳如簇,身影如孤,不远之处的青山隐隐,晚霞凄凄,宛然勾勒出了一副别离的画面。我一个人漫无目的的走在茫茫人海之中,遥望西天的那方苍穹,凝视着西方的夕阳以及那抹凄然的晚霞,我的心中一片茫然,我叹问自己,“今后的路,该怎么走啊?”想到于此,心中又浮现出了爷爷的那番话语。“云儿,现在家族让你出去…
  • 暗黑血源
    黑暗血时代txt网盘资源
    各位书友要是觉得《暗黑血源》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您要是觉得《暗黑血源》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微信里的朋友推荐哦!各位书友要是觉得《暗黑血源》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您要是觉得《暗黑血源》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
  • 修仙界第一刺头
    小说《修仙界第一刺头》TXT百度云
    “施主,你走反了。”“道友,你这是逆行”“贤弟,快快改过来,要不然会出事的。”“大哥,请不要逆行啊!”“诸位,这就是我,请叫我逆行者!”
  • 穿越在古罗马帝国
    凯撒张策《穿越在古罗马帝国》
    穿越在古罗马帝国 鹅蛋不会飞著 这是一段古老而厚重的历史,一段充满荣耀与鲜血的历史。阿庇斯,一个没有系统,没有金手指,没有任何异能的穿越者,将在古罗马最残酷的时代,夹缝求生。 与凯撒一起并肩战斗,与元老院的大贵族周旋,与屋大维一起谋划政治,与日耳曼人浴血奋战 这是一段充满铁血与阴谋的旅…
  • 联合议会编年史
    小说《联合议会编年史》TXT百度云
    “2249年,外星人大举入侵,蒙受重大损失的各国,为了共同抗敌,由当届联合国改组,成立了联合议会......."“经历了五年的残酷战争,人们在议会的领导下,成功赶走了外星人,自此,人类迈入了新纪元......”.......“哼,只有正传才会这么告诉你,但你记住.....”“有些故事,它并…
  • 穿越之大汉情缘
    穿越之大汉情缘 小说
    凌茵慕,一个21世纪的女孩,由于意外灵魂穿越来到西汉,尴尬无奈的身份,残酷噬血的沙场,争奇斗狠的后宫,日复一日,是否要磨灭曾经的自由和尊严?刘彻、卫青、霍去病、东方朔、张骞、赵信......历史中的人物与现实到底有多大的差距?明明熟知的历史为何还要波澜频起?明明是彼此心中唯一的爱人,相见何…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