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fsgzsgs.com
主角叫【皮哥布林】的小说是什么?
  • 末日逆袭
    末日逆袭
    七彩光雨光临地球,有通天巨塔横贯长空,有诺亚方舟遮天蔽日,还有众神国度显现云端,这是末日的开端!巨兽、恶龙、魔物布满了整个地球,无数怪物带来的除了毁灭,还有逆转命运的机遇!强大的职业:天启骑士、无双剑士、龙血武士、神谕法师。神奇的秘境:精灵秘境、无尽魔塔、黄金圣城,永恒神国。无敌的装备:英…
  • 末日逆袭
    小说《末日逆袭》TXT百度云
    《末日逆袭》全集 作者:东东是个胆小鬼 七彩光雨光临地球,世界游戏化,有通天巨塔横贯长空,有诺亚方舟遮天蔽日,还有众神国度显现云端,这是末日开端! 巨兽、恶龙、魔物布满了整个地球,无数怪物带来的除了毁灭,还有逆转命运的机遇! 英雄神戒可驱使各类英雄传承者为自己而战。 恶魔小丑、影流之主、…
  • 无法逃离的死亡
    小说《无法逃离的死亡》TXT下载
    这是充斥魔力的诡异世界,天使从天空坠落,恶魔散步在荒凉的原野,这个世界有龙,也存在着奥丁的圣堂,更有被称为勇者的异界来客。罗斌·布鲁斯特就是这样一位,来自远遥东方神秘国度的勇者,被名为“造物主”的神灵召唤至此。坠落的天使,混乱的深渊遍及四野的魔物,在这个残破的世界中循环往复,不见终点。
  • 无限重生:从怪谈猎人开始
    名称:班瑟尔的秘银长剑(破损)品质:精良附言:我的挚友,当你拿起这把剑,我的力量将为你驱使,冲破黑暗
    【又名:(重生之无限技能】【有没有女主自己看+重生+悬疑+战斗+猎奇+科幻+腹黑+智谋+幕后流+无限制题材乱入】神秘入侵,异星降临。恐怖的地球意志开始苏醒,无数怪谈变为真实。1999年保密协议,菜虚鲲,加特林观音,噩梦空间,怪谈收容所,SCP基金会,鬼神复苏...天使恶魔?龙族精灵?导弹核…
  • 我有一座超级军事要塞
    我有一座超级txt下载
    穿越了!成了一个边陲小领主......这完全不够看啊!幸亏还有一座跨位面型超级军事要塞。你会魔法?可惜......我有全自动连发枪啊!你是传闻中的剑圣?呃......可惜砍不动星河装甲。你就是掌握了禁咒也别嘚瑟......我还有跨位面跃迁炮呢!没有最强,只有更强,只要能量管够,就是真神来了…
  • 哥布林仙记
    小说《哥布林仙记》TXT下载
    渴望修仙的追梦少年,意外获得修仙传承,却转生为异世界中最弱小的怪物——哥布林。身为异世战五渣,如何才能一路逆袭,踏上道途,渡劫升仙?世人将心慕荣华,唯我清净向长生;采得黄花归洞去,紫府题名永不磨;运起周天三昧火,淬炼真空返太无;从兹自饮长生酒,一任逍遥谁得知。
  • 骸骨领主
    小说《骸骨领主》TXT百度云
    本是宅男一枚的苏明,一次在自家小窝玩英雄传说游戏的时候,一不小心就穿越到了异世界大陆。在这个强者为尊的魔幻世界,苏明发现自己创造的英雄传说游戏人物被自己继承并发生了变异。多年之后,苏明一一注视着自己骸骨领地中无数的骷髅战士,骸骨领地里无数骷髅齐聚一起,不管是基层的骷髅兵也好,还是各种中高级…
  • 我有半完成交易辅助系统
    比列罗王国,是位于人类联盟地域最靠南的王国,同时也坐落于奥玛大陆最南端靠海的位置。按照奥玛大陆上的人
    倒霉蛋吴明一觉醒来,就发现自己竟然穿越到了一个完全陌生的世界,还附带了一个莫名其妙的半完成品交易辅助系统。吴明作为系统的宿主,要完成这个系统给予的目标,穿越到下一个世界,知道系统完成为止。于是,吴明为了尝试回到自己的世界,必须用尽一切办法完成这个半完成的系统。
  • 全民转职:这个散人有亿点强
    一声闷雷在天空中炸响。季风猛地睁开眼睛,右手下意识想要抓住点什么东西。可当他看清楚眼前的景物时,如遭
    〖热血爽文〗〖剧情故事流〗〖种族大义〗蓝星历2022年5月20号,近一半的人类被转移到异界征战。开局人手一个小木屋,随机职业。开高达的机械师?挥手召唤百万骷髅的亡灵法师?还是开局一条狗,装备全靠爆的道士?季风幻想过很多职业,唯独没想到他的职业是牧师选牧师是不可能的他毅然决然的选择了散人。“…
  • 网游之神话无双
    网游三国之神话无双
    现实中失恋的傅云,和朋友一起进入了一块叫做‘天恒’的虚拟游戏当中,无意之中开启神秘宝箱从而获得了隐藏职业黑暗剑士,从此之后,傅云的现实生活和游戏生活发生了巨大的改变,杀最顶级的BOSS,泡最漂亮的美人,挑战最牛的敌人,从而走向问鼎世界高度,直到这个时候,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