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fsgzsgs.com
主角叫【盛斯年】的小说是什么?
  • 撞我了,以身相许吧 完结+番外
    盛斯年陈叶舟《撞我了,以身相许吧 完结+番外》
    《撞我了,以身相许吧》作者:王辰予奕 好景正当时,你不约而至 盛斯年居高临下的看到自己的车被撞 他还以为自己碰到了撞豪车搭讪的赏金女 为了方便赔偿,时景下车后 直接用口红给被撞的车主留下了自己助理(性别男)的联系方式 阅读指南: 1、甜甜甜,1V1,HE 2、金融知识部分全靠扯,大家意…
  • 撞我了,以身相许吧
    撞我了,以身相许吧
    晋江vip2017.5.24完结总书评数1767当前被收藏数3204好景正当时,你不约而至。盛斯年居高临下的看到自己的车被撞,他还以为自己碰到了撞豪车搭讪的赏金女;为了方便赔偿,时景下车后,直接用口红给被撞的车主留下了自己助理(性别男)的联系方式阅读指南1、甜甜甜,1v1,he2、金融知识…
  • 撞我了,以身相许吧
    撞了我 以身相许吧28
    好景正当时,你不约而至盛斯年居高临下的看到自己的车被撞他还以为自己碰到了撞豪车搭讪的赏金女为了方便赔偿,时景下车后直接用口红给被撞的车主留下了自己助理(性别男)的联系方式阅读指南:1、甜甜甜,1V1,HE2、金融知识部分全靠扯,大家意会,求别较真QwQ这就是个甜甜甜的小言文~3、求花花求收…
  • 【ABO】信息素深度吸引
    小说《【ABO】信息素深度吸引》TXT下载
    江洛和盛斯年一纸婚约,相敬如宾过了两年。三年期满,临到快离婚的日子,却搞出一个孩子来。江洛偷偷摸摸喜欢盛斯年好多年,不敢让他知道,自然也不会拿孩子拴住他。于是他瞒着孩子的事,找了一个风和日丽的下午跟盛斯年提了离婚。可没想到一向冷漠无情的盛先生却不乐意了。江洛,“盛先生,我们是不是该离婚了?…
  • 盛世如锦
    盛世如锦免费阅读
    这是清末民初,一个最坏的时代。故事由沈如锦嫁入盛家开始。城北盛家和城南邵家是嘉兴城两大赫赫有名的丝绸世家,亦是世仇。沈如锦的丈夫盛怀新是个忧国爱民的革命党人,一心为了推翻清廷政权而进行各种革命活动。盛怀新死后,沈如锦接掌盛家,在重重困境中,成立了女子蚕桑学校(培养农妇科学养蚕),改良茧种(…
  • 思念盛如尘
    小说《思念盛如尘》TXT百度云
    盛斯年不会知道,这个世界上没有人像安尘这么爱他。哪怕被伤害被误会,安尘依旧心怀期盼,期盼有一天他能够明白。然后当这一天真的来临时,安尘却已经心如尘埃,不愿再回头
  • 甜诱成瘾,被年下弟弟撩爆了!
    小说《甜诱成瘾,被年下弟弟撩爆了!》TXT百度云
    【年下+甜宠互撩+双向互宠+1v1双洁+青梅竹马】妖艳超会撩御姐vs忠犬嘴硬小狼狗拒绝了奶狗弟弟的表白后,家里居然破产了!忠犬小奶狗化身腹黑小狼狗,顺便成了她的金主大佬!从此弟弟夜夜笙歌,势要解锁各种场合!苏如婳表示:我不喜欢你,我只是图你的钱,图你年轻,图你长得帅,图你身材好。小狼狗:没…
  • 宠婚甜似糖:霍少,强势爱!
    小说《宠婚甜似糖:霍少,强势爱!》TXT百度云
    “大哥,我发誓昨晚我们睡在一起,绝对不是我蓄谋已久!”“嗯,是我蓄谋已久。”“?”前世她对他暗恋成痴,却被害惨死。后来她重生了,却变成他水性杨花,无恶不作,觊觎大哥的恶毒弟媳——她好想再死一次:)于是相传宁家千金中了邪,从无能废渣强势逆袭,崛起,完虐渣男,手撕白莲,吊打绿茶,惊呆众人。只不…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