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fsgzsgs.com
主角叫【相模南】的小说是什么?
  • 八幡的同居日常果然有问题
    八幡的同居日常果然有问题
    高中毕业五年后的比企谷八幡,理所应当的成为了一个会因工作而发愁的社会人士。在又一次不明所以的被公司炒掉后,回家的路上他却碰到了混迹在轻小说届已经算是小有名气的材木座。现在想想,八幡在那时试图去隐藏的一面,在与那个家伙见面之初就已经全部暴漏了吧?第一次的进入街角酒吧,第一次的不是为了应酬而饮…
  • 我的青春恋爱物语终结了
    我的青春恋爱物语终结
    听说雪之下雪乃和比企谷八幡撒花了?喜欢着二次元纸片人雪之下的王某痛哭流涕,表示他的青春恋爱物语就这样终结了然而眼前一黑,他穿越进了春物的世界,那时候雪之下刚刚和比企谷在侍奉部见面,而他,是隔壁回家部的老王于是,这个故事又开始了!(读者Q群:949717037)
  • 我的青春恋爱物语实力至上
    小说《我的青春恋爱物语实力至上》TXT百度云
    【【轻小说拜年祭征文】参赛作品】工作了就会有工资,所以不会有不劳而获的事情,也没有天上掉馅饼的事情,人类都是为了收获才会行动。BY:林小哲所以让我谈恋爱对我有什么好处?所以恋爱是个亏本的事情,恋爱脑的绝对都是不清醒的人类!
  • 二次元恋爱物语
    二次元恋爱聊
    转生来到春物世界,成为雪之下雪乃的婚约者,故事由此开始。(春物,食戟之灵,俺妹等。)
  • 戴上眼镜的比企谷八幡君
    比企谷八幡的同人文
    【已签约】日本人气轻小说《我的青春恋爱物语果然有问题》的同人作品,时间线为tv版动画第二季结尾处。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