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fsgzsgs.com
主角叫【石小刚】的小说是什么?
  • 重生之破烂王
    徐冰欧丽《重生之破烂王》
    《重生之破烂王》 锋临天下著 一枚严重破损的空间戒指。 一名官二代兼富二代。 一名以收破烂为生的穷吊丝。 两个人的灵魂融合在一起会怎么样? 融合后的灵魂在加上一枚破损的空间戒指, 又会发生什么样的故事? 请看破烂王是如何逆袭的。 金钱,美女是如何得到的。豪门热血随身流赚钱 第一章空间戒…
  • 重生之破烂王
    重生之破烂王txt下载奇书网
    一枚损坏严重的空间戒指,把一位28岁的官二代,加富二代的灵魂,带到了一位24岁,刚刚因为车祸脑死亡,以收废品为生的穷吊丝融合了,并且两个人都是叫欧夜,灵魂契合度竟然达到了百分之九十五,因为灵魂的强大,从此欧夜竟然能看见鬼,从此金钱,美女,名车,名表,豪宅别墅。要什么有什么。准备冲击100天…
  • 唯有漾之亦
    男主女主是周腾,江婉清,刘海的小说是什么
    他手里握着的,是两张照片。第一张,两人虽然站在一起,但中间隔了不近不远的一段距离。女孩儿目视着前方微笑,没有任何多余的动作。男孩儿也规规矩矩的站在旁边,他的脸上那一抹微笑,如沐春风。第二张,同样的两个人。花丛中坐着的女孩儿年轻...
  • 黑暗与现实 全集完整版
    帝皇轩石小刚《黑暗与现实 全集完整版》
    正文第一章温暖的一天(起8A点8A中8A文8A网更新时间:200711921:45:00本章字数:1159)今天又是一个好日子啊!太阳公公在天上高高的挂着。阳光照射到华市一家普普通通的四合院里,可是被窝里的人好象还不想起床。这就是本书主角萧天,一个品学兼优的三好学生。“咚”“咚”“起床了天…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