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fsgzsgs.com
主角叫【石浩】的小说是什么?
  • 吟诗元帝
    吟诗诗小说
    修炼元气的世界,一猎户小子,为不受欺负,为保护亲人,且看他如何努力,走上巅峰之路。他被关在矿脉,被迫加入敌人宗门;暗自组建的势力稳步发展时,最后因自己被灭;与爱人逃亡,落难后东山再起......
  • 都市之战神奶爸
    小说《都市之战神奶爸》TXT百度云
    六年前,他惨遭合伙人陷害入狱,侥幸未死。六年后,他手握千军万马,成就军主之位,还掌握着一种让敌人闻风丧胆的奇特能力!决心报复的他悍然主动犯下错误,回到家乡,发誓要给曾经陷害他的人尝尝绝望的滋味!但也就是这时,他发现自己居然有一个可爱的女儿?石可可嘟着嘴:“哼!你们可不要欺负我哦,我小爸爸可…
  • 天尊归来
    小说《天尊归来》TXT百度云
    在宴会途中被几个好友陷害,神魂逃得生天,下界夺舍得以求生。上一世我可笑的视你们为兄弟,你们却以我为眼中钉。今世我要重塑仙基,杀回仙界,报那无知可笑的仇,做那唯一的仙帝,掌管万界。万法仙界,独立巅峰
  • 血手武圣
    武圣气血小说
    丹道宗师临死之际服用神级丹药,转世重生到一废物身上。什么?天陨之命?灵根残缺?不,我身具完美灵根,蒙蔽天机!一飞冲天,遇神杀神,佛挡杀佛才是我要走的路。若是这天要阻我,我便弑了这天又如何?关注"xwu799"weix,继续看!"
  • 我从太空归来
    男主女主是石浩,米奇,武轶的小说是什么
    外星生命都是那么高大上,文明、科技秒天灭地吗?我告诉你——不!石浩遇到的第一个外星人是个铁憨憨。当他俩准备融入宇宙大家庭的时候,石浩作为人类文明的代表,被热情接纳,这时基于人类聪明的大脑和历史底蕴。而那个铁憨憨只是个半成品,一开始就被嫌弃的存在。自此开始,人类开始融入宇宙直至站立到宇宙之巅…
  • 球场统治者
    球场统治力强
    他看起来像一个普通的邻家大男孩。他是一个断腿的足球天才。他有一个关于足球的梦想。他有大罗的速度,齐达内的优雅,因扎吉的跑位,小罗的想象力他将成为传奇。他成功的公式就是:成功(天赋+努力)×绿茵梦想家系统。梅西:如果他转会来巴萨,我愿意将10号球衣让给他。C罗:真希望我能年轻几岁,回到最巅峰…
  • 玄青传
    玄青传
    星空浩瀚。而星空的尽头是一个个的黑洞。灵魂在黑洞间穿过。形成了轮回。还有一颗没有点亮的星
  • 天下无敌
    天下无敌小说完整版
    【2014星创奖第五季参赛作品】石浩自源石而生,古字缠身;游走于生死之间,夺天地造化,与世间妖孽争天下;神秘的血色掌印隐藏着莫大危机,诡异的金色古字变化莫测;手掌星辰寰宇,脚踏诸天世界,我欲成仙,号令九天。【(乡)$(村)$(小)$(说)$(网)免费提供阅读,如果你喜欢请告知身边的朋友,谢…
  • 我有数十亿大佬传承
    石浩上官《我有数十亿大佬传承》
    石浩穿越诸神大陆!绑定神级召唤传承系统!“召唤八千年前的雷神元神碎片,继承雷神眼!”“召唤万年前的兽皇元神碎片,继承万兽天经!”“召唤三万年前的魔祖元神碎片,继承太古唤魔经!”上古消失的禁书,在么在你手里?万族渴望的神兵,你怎么会拥有?面对各路至尊的发问,石浩很是无奈。“我也想低调,奈何数…
  • 所罗门生死瞳
    男主女主是石浩,安琪,燕铁的小说是什么
    在这个世界之外,还有其他的世界。本故事是一个普通男孩变为一个男人的英雄史诗,描述了一场如《神墓》般的玄幻旅程。湘南大学的新疆学生离奇死亡,同寝室的石浩被作为重点嫌疑人全国通缉,一种恐怖的邪恶力量也不断靠近,他究竟要如何逃离呢?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