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fsgzsgs.com
主角叫【石珏】的小说是什么?
  • 因为无敌所以成了前台
    小说《因为无敌所以成了前台》TXT下载
    你无敌了,来当我的手下吧!——这是我和他见面的第一句话。当然,这之后的一系列事情证明了这家伙果然坑了我!【这本书算是个大杂烩,各种元素都会出现在这本书里,所以请多看看,说不定就看对眼了呢(笑)】
  • 神奇葬玉和古宅背后的诡谲阴谋:诡玉(出书txt完结版)
    小说《神奇葬玉和古宅背后的诡谲阴谋:诡玉(出书txt完结版)》TXT下载
    《神奇葬玉和古宅背后的诡谲阴谋:诡玉(出书完结版)》 作者:夏永瞳 失忆女孩秦郡,拾到一张与自己生世有关的旧照片,得知照片的主人叫石珏,于是登门求助。恰在此时,石珏的大表嫂柳淑贤在老家石溪村离奇死亡,指定他继承家产—价值百万的古宅石苑和据说深藏在石苑某处的千年古玉。石珏邀请秦郡一同前往石…
  • 名门暗婚
    名门暗斗大结局
    新婚夜却被老公设计失身于别人,明姿画心灰意冷,签下协议,黯然出走。四年后华丽归来,和老公参加商业谈判,遇到个妖孽男,而他竟然就是四年前那个人!“必须马上离婚,他碰你哪里我就剁他哪里!”某男搂着明姿画的腰,笑得花枝招展,眼神却冷的吓人。老公掐住她的脖子,“我需要你从他身上窃取资料,不是要你丢…
  • 花都猎艳高手
    猎艳高手在花都
    吃完了早饭,朵朵拉着呱呱的手就跟婆婆告别,打算回北京。而她妈妈说是要在这儿呆些日子,陪陪李木妈。见朵朵和呱呱要走,李木妈舍不得地抱起了呱呱,又是说话又是亲地,弄得朵朵眼里全是泪水。“呱呱,走,跟奶奶先回屋,奶奶给你找样东西,还是你爸爸小时候戴过的呢!”说着,李木妈就抱着呱呱回了自己房间。她…
  • 美人草
    小说《美人草》TXT下载
    李木一听就腾的一下子站了起来,大喊了一声:“你说谁?”“朵朵姐。你快来吧”接着,电话就传来了忙音。李木看了看手机,又“喂喂”地喊了几声,可是,已经断线了,等他再打回去时,那边却占线了。李彻底懵了。先是李慕思走了,现在又是朵朵不见了,怎么办?他迅速想了想,转身就出了咖啡厅。到了街上,他飞了似…
  • 异空间领主
    异空间领主
    名医院长的外公、外婆,女儿叛逆后,把刚出生的外孙朱心吴抢走,作为重点培养对象。朱心吴六岁时又被生身父亲送到国外,接受医学、神学导师的再培养。中西合并的的怪胎就此诞生,朱心吴也开始了与异生物接触、去异空间探险、最终成为时空领主。【晴儿邀请】各位书友要是觉得《异空间领主》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