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fsgzsgs.com
主角叫【祁修然】的小说是什么?
  • 在反派大佬的心尖上撒欢
    在反派大佬的心尖上撒野
    【1v1甜宠/绝美娇气小仙女VS有钱有权反派大佬】温颜是国际财团太子爷祁修然宠在心尖上的准媳妇。传闻她唇红齿白,一笑生花,长的就跟落凡仙女似的。只有祁家大宅的佣人们知道,那位不安分的小祖宗私底下有多放肆,平日里连太子爷都得哄着就着。某天,再次出逃的温颜看着报道上关于她乖巧可人的报道,嗤笑摇…
  • 快穿之男神约么 完结+番外
    祁修然卫靖《快穿之男神约么 完结+番外》
    云起VIP20190121完结 腹黑宰相、病弱少爷、毒舌博士、温润编辑、高冷教授、痴汉男神 穿越在不同的世界中,总有一个男神随侍左右,只是男神身份多变。 不过不管怎么变,他都记得她,为她而来。 『1v1甜宠,男主始终同一人』
  • 快穿之男神约么
    祁修然卫靖《快穿之男神约么》
    穿越重生《快穿之男神约么》TXT全集下载(全本) 作者:叶家小叶(云起VIP完结) 第1100章完结感言 呼~~番外也连载完了,《独宠》正式完结啦! 撒花~~~ 很感谢每一个读到这里的小天使,没有你们就没有这本书,谢谢!(鞠躬) 《独宠》从一开始只有零星几个小天使撑着,一直到后来慢…
  • 炮灰女配求放过[快穿](NPH)
    晁湛祁修然《炮灰女配求放过[快穿](NPH)》
    sáńjíúsんúщú.©ǒm(sanjiushuwu.com)元渺渺绑定了一个穿越系统2629,任务是代替炮灰原主好好活着,但是一直被男主们纠缠不放。除了第一个世界的原主有心愿,其他世界都没有!只是写一些自己脑子里的小剧场。书中减少系统的存在。
  • 如果再相遇,我会忘记你
    小说《如果再相遇,我会忘记你》TXT下载
    ☆☆☆本书简介☆☆☆出差回来发现相恋四年的男朋友出轨,为了报复他我将自己送上了陆知行的床上;事后我才发现自己的愚蠢,可是陆知行却开始在我的世界里面来来去去;我一直都知道我和陆知行之间的距离,我是海底泥,他是天上月,我就连他的影子都碰不到;但是偏偏陆知行要拽着我不放“陆知行,你是真醉还是假醉…
  • [女尊]女王万岁
    小说《[女尊]女王万岁》TXT百度云
    《[重生娱乐圈]女王万岁》BY冰魄娃娃简介:女尊国的女王陛下死后灵魂不知为何被禁锢在一本名为《九九归一》的NP肉文书中。当然,即使时空转换,女王陛下走到哪里也依然是王者风范不改。且看女王陛下如何在与剧情任务的搏斗中一步一步成为娱乐圈当之无愧的女王!内容标签:娱乐圈重生女强天作之和搜索关键字…
  • [女尊]女王万岁 完结+番外
    秋素一萧业《[女尊]女王万岁 完结+番外》
    《[重生娱乐圈]女王万岁》BY冰魄娃娃 简介: 女尊国的女王陛下死后灵魂不知为何被禁锢在一本名为《九九归一》的NP肉文书中。 当然,即使时空转换,女王陛下走到哪里也依然是王者风范不改。 且看女王陛下如何在与剧情任务的搏斗中 一步一步成为娱乐圈当之无愧的女王! 内容标签:娱乐圈重生女强天…
  • 祁总想娶我怎么办
    小说《祁总想娶我怎么办》TXT百度云
    多年后,A城的人依旧将那一件事当做茶余饭后的谈资。颇有手段的市井女人摇身一变,成为豪门中的豪门,祁家祁大少的太太。祁总有多宠她?从酒会夜场到盛世宴会,从拍卖会上的一掷千金,到后来豪华游轮上,祁总为她赌上了整个公司的存亡。人人都以为,他爱她入骨。直到那一年冬天,天下着大雪,她站在雪地中,而他…
  • 好好的主角说弯就弯[快穿]
    韩子期傅言修《好好的主角说弯就弯[快穿]》
    晋江VIP2017.5.16完结 当前被收藏数:4340 系统:"宿主,去刷主角的好感度吧!" 系统:“宿主快停下来!停一停!你走歪了!不是这样的!” 玉十三:“只要是好感度都可以。” 系统:“可是主角都被你刷弯了!!!” 玉十三自带装逼光环,刷起好感度来蹭蹭涨,画风平淡苏爽,每个世界较短…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