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fsgzsgs.com
主角叫【祁新】的小说是什么?
  • 爱上特别的你
    爱上你和爱上你的区别
    风流医生攻X人格分裂富二代受的作死日常。祁新,29岁,天之骄子,Q大临床医学八年制MD,副主任医师、副教授,任职于国内最权威的仁理医院心胸外科。被誉为国内心胸外科传人,没有之一。人前,温柔、耐心,手术技术一流。人后,老流氓,风流不羁,也是技术一流。肖沫,20岁,超级富二代,B大心理学大二学…
  • 臧图之天云地荒海河篇
    臧图之天云地荒海河篇
    “墟市”一个古老的存在,有人说它代表着无尽的权利和财富,更有人说它代表着永生,但没有人知道它在什么地方,更没有人知道里面有什么,千百年来成为一些神秘家族永世追寻的秘密........。
  • 乱九神
    小说《乱九神王城》TXT下载
    (原创,在其它平台也有转载)晶石乱世,开辟全新大陆,新的权谋,新的抗争,新的元素大陆,一个充满元素的世界,九道之力,九大元素时荒九神登场......
  • 刚柔并济小儒生
    刚柔并济by留人不住txt
    八岁在山上破庙被闪电击中后,埋在沙堆中的敏皓躲过大劫,从此双手力量无穷,内功大增······敏皓用淡淡的蓝笔水在日记写道:“我只想静静做个有点品味的作者而已。”“你如果真想为铲除他们,就加入警队做卧底吧。”肖君在办公室点燃一根烟。“当然,你的档案只有我一个人知道,也只能我一个人知道。”祈梦…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