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fsgzsgs.com
主角叫【祁誉】的小说是什么?
  • 重生之嫡女大翻身
    小说《重生之嫡女大翻身》TXT下载
    上一世她胆小怯懦备受欺辱,代替妹妹嫁给那痴傻世子,最终落得受辱而死的下场。重活一世,她自强自立,不愿再如上一世般受人欺凌任人摆布,更想离那如虎狼之地的侯府远远的,却没想事与愿违,那痴傻世子粘着自己,嫡亲妹妹屡次坑害自己,就连她那小叔子都直盯着自己......你们不要太过分了,逼急了兔子也是…
  • 狐世倾殇
    朴仙树祁誉《狐世倾殇》
    奈何桥下,忘川千年瑶台山上,日久生情苏沫为了不忘记自己所爱之人,甘愿在忘川河等待千年,奈何这一世,她只是个普通百姓,生活艰难,在富贵人家做丫鬟受尽打骂,而他祁誉,却是莒国太子,两人注定无法在一起,在生活的打压,心爱之人不愿相认的情况下最后决定修炼为妖。他,白离尘,是一只修行了数千年的狐妖,…
  • 豪门盛宠:总裁抢婚1加1
    男主女主是尹晨,诺诺,祁誉的小说是什么
    保镖先生嘴角抽搐着,不知道该说些什么才好。总裁大大,像你这么玩,这是要弄死总裁夫人的节奏啊?虐人也不带这么虐的呀!保镖先生心里有话不敢说,可谓是憋屈到了极致,可谁让他只是一个小小的保镖先生呢?保镖先生说祁总这是虐待人是有根据的。此时此刻,祁傲的心情简直是好到不能再好了。出了会议室,他便不紧…
  • 蚀骨婚约:总裁的亿万前妻
    总裁的蚀骨前妻免费阅读全文
    那一夜,他掐着她的脖子,在大雨里强要了她。噩梦般的一夜,她成了他真正的妻子,她贪心沦陷于他,却发现,她只不过是他掌心最卑微的玩具,他说:“任何人都能从我心上走过,唯有你,不行!”。她傲然转身,他步步紧逼,当她拖着白纱手挽着另一个男人,他带着一个酷似她的小男孩踢开了教堂大门,男孩天真的眨眼,…
  • 难追
    小说《难追》TXT下载
    飞院无人不知,情场玩咖祁祸放浪形骸,又渣又欲,向来万花丛中过,片叶不沾身。某天,大家意外发现,祁祸在追隔壁师大的小仙女祝含烟。一时间,大家众说纷纭:“祁爷这是美艳女友交烦了,准备换口味了?”“祁爷出手,我敢打赌,一周就能追到小仙女”连祁祸都没想到,追祝含烟,他花了整整两个月。
  • 装A的反派是会被标记的
    小说《装A的反派是会被标记的》TXT下载
    顾景明穿书了,穿成了alpha大反派——还是omega伪装的。他安分守己地走完剧情,然后抱着偷偷转移的资产,换了个新身份重新进入娱乐圈,开始新的人生。结果新生活刚开始,男主突然不正常了。最开始——男主冷冷地瞥了他一眼:“告诉我他在哪里。”“前辈说笑了,”刚刚因为一脚踹废一个alpha上过热…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