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fsgzsgs.com
主角叫【禹尊】的小说是什么?
  • 豪门蜜宠:冷面老公小萌妻
    禹尊寇静《豪门蜜宠:冷面老公小萌妻》
    苍小豆顶着私生女身份,内要照顾装疯卖傻的母亲,外要斗心如蛇蝎的生父后母,又逢闺蜜出卖一大波糟心货组团来袭,势不可挡。自遇到风禹尊以后,她的人生就跟开了挂一样,什么成群结队的情敌,什么五花八门的陷阱,统统秒杀。“风少,那女人说她才是风少奶奶!”苍小豆摸着隆起的肚子说道。“哦?”风禹尊挑了挑眉…
  • 契约闪婚:冷情BOSS蜜宠妻
    契约闪婚冷情boss蜜宠妻
    她是他的童养媳,从缺颗门牙开始,她就天天梦想着将来要给他当美丽的新娘。等她长大了才发现,结婚不用领证,一纸契约就行;戒指不用交换,丢过来接住就行;婚礼也不用举办,同居了就行!这老公嘛,一不宠她,二不爱她,还是个狼人在世,白天神情冰冰冷,这夜里见了月亮,嗷——呜——热情如火!分明是色狼行径,…
  • 妖生何卿
    时宇化羽《妖生何卿》
    我是人是妖还是仙?浩渺天地我只若一粒微尘。谁说微尘没有骨骼,谁说微尘只能随风散去?上天既然赐我双翅,我便要逆风飞翔。如果割肉削骨是成长的代价,我愿意只为半世自在清明。梨花落雨我曾睹她一舞惊鸿,不谙世事的少年尚不懂情为何物,她却说:“问世间情为何物?人之挚爱不过自己。”有一个女人直白问过我:…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