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fsgzsgs.com
主角叫【科特布斯】的小说是什么?
  • 足球符咒系统
    小说《足球符咒系统》TXT百度云
    起点VIP20211104完结 1.09万总推荐 巴西足球精灵、海布里之王,新搭档重现巅峰期辉煌! 国足队长、国足太阳、国足铁人,五大联赛之行持续向前! 火力全开的梅阿查国王、亚足联公认的国足金左脚,征战绿荫、大杀四方! 天选之子、指环王、金狼,伯纳乌的弃儿们在新战场披荆斩棘、创造奇迹! …
  • 足球符咒系统
    足球符咒系统123
    巴西足球精灵、海布里之王,新搭档重现巅峰期辉煌!国足队长、国足太阳、国足铁人,五大联赛之行持续向前!火力全开的梅阿查国王、亚足联公认的国足金左脚,征战绿荫、大杀四方!天选之子、指环王、金狼,伯纳乌的弃儿们在新战场披荆斩棘、创造奇迹!英格兰追风少年、阿根廷最后一位古典大师,新组合火花四溅、所…
  • 绿茵神炮手
    绿茵神炮手txt
    卡卡:我很荣幸他曾经为了看我比赛而前往死敌的球场。C罗:GOD?真是个可笑的名字!梅西:中国上帝?我还不认识他。米夏埃尔巴拉克:我很自豪他出道时曾被誉为“中国的巴拉克”。吉多霍夫曼:这是我签下的最天才的球员!贝肯鲍尔:我最愚蠢的决定就是为了区区几百万欧元放弃了他!范加尔:我和你无冤无仇你不…
  • 绝世大球王
    绝世大球王txt下载
    落魄的英超球员意外获得一个大球星系统,逐渐成为巨星,一步一步成为绝无仅有的球王,笑傲整个足球界!
  • 强锋
    小说《强锋》TXT百度云
    一个从山村走出而闻名世界,谱写一段足球人生的传奇!高猛,一个将足球和上古武学结合到一起的少年。在他刚刚要展开雏鹰的翅膀之时,却被足协禁赛三年。无奈之下,在爷爷好友的帮助下,远走德乙。开启了传奇之旅!马尔蒂尼:幸好我退役了,否则他会成为我的噩梦。如今就让他成为所有后卫的梦魇吧!卡卡:我只想成…
  • 我在足坛疯狂抽卡
    小说《我在足坛疯狂抽卡》TXT百度云
    叶枫把足球玩成了抽卡游戏。高兴了抽卡,不高兴也抽卡!抽完了还能用!使用绿卡梅西,我就是梅西附体;使用蓝卡C罗,我就是加强版C罗;使用紫卡齐达内,我就是职业生涯最巅峰状态的齐达内;使用橙卡......我,什么位置都能踢!我,足坛伪装扮演者!只要我回防速度够快,你们就不知道我今天其实踢前锋;只…
  • 绿茵之开局解锁大罗体验卡
    男主女主是韩宁,多特蒙德,克洛普的小说是什么
    韩宁重生08年,回到了与德甲多特蒙德俱乐部青训队的友谊赛赛场之上。开局觉醒系统,获得了巅峰罗纳尔多体验卡,获得钟摆过人技能,在友谊赛上大杀四方。新任多特蒙德主教练克洛普此时就在场下,看到了韩宁的统治级表现,直接钦点将韩宁带到了德甲联赛,正式踏上了职业足球的道路。...........克洛普…
  • 魔法世界中的武器商
    小说世界魔法师的武器
    孙凯文掉进河里穿越到了另一个世界,在这个魔法的世界里虽然有使用斗气的战士,但无法以一敌百;有神秘的魔法师,却不能瞬间夷平整个都市。孙凯文用身上仅有的五元钱买到了一块贫瘠的领土。但是他即不会制造火药,也不会炼铁造炮,他所拥有的只有来自地球的一些不一样的思想,但这些思想也给整个魔法世界带来了不…
  • 最强王牌教练
    小说《最强王牌教练》TXT下载
    一个数次被炒鱿鱼的三流教练,在得到了一个职业教练系统之后,就开始了他咸鱼翻身的机会,从而成为傲视整个足球界的王牌教练!
  • 足坛新球王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