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fsgzsgs.com
主角叫【科理】的小说是什么?
  • 食戟之料理的领域
    婷婷向婷婷《食戟之料理的领域》
    本来是去日本做个交换生,刚下飞机,突然发现这个日本有点不一样那个大屏幕上的远月茶寮料理学园是怎么回事?对于女生来说没事就被下药爆衣可是很危险的
  • 静夜食堂
    男主女主是科理,培根,伊武崎的小说是什么
    自小就在不知覺間被調教出味覺大師般敏銳舌頭的少年,其廚藝卻僅比連鎖定食店的大廚略勝一籌,但他的最大夢想也只是想再次做出兒時舌頭記憶裡那可無比擬的味道。
  • 失忆魔王开饭店勇者吃了都说好
    卡拉吉尔维尔《失忆魔王开饭店勇者吃了都说好》
    对于安图恩来说,能够每天懒懒散散地趴在店里,在睡觉的途中偶尔思考一下料理就是世界最幸福的事情了当然,为了避免某女生气,哪怕是装装样子,向来客推销自己的料理也是很有必要的但是!为什么勇者会觉得我是魔王,护国的大将军会认为我是星晶贵族,妖精...
  • 数码宝贝之后续
    数码宝贝h后宫小说完结
    数码宝贝的后续25年,但其他空间时间不同。太一,大埔,启人,扩也,大门大,大器,明石激与神秘的第8英雄联合古代皇家骑士团,皇家骑士团,4圣兽,奥林匹克12神,狮族,天使族和恶魔军团的大战。历代魔王不仅没被消灭还复活与8位英雄与各种正义军团的战斗。本篇还有第一,二部的主角门孩子。我不知道到底…
  • 不知為何我被女神大人纏上了
    明音邱倩《不知為何我被女神大人纏上了》
    什麼是青春?如果有人問你這個問題,大家又會怎樣回答呢?學業?戀愛?還是和朋友相處的時間,所經歷的點點滴滴呢?相信大部份人一定會答出如此青澀的答案吧。但很可惜,我非但不會選擇這些答案,也對這種話題不感興趣。然而,對這一切都沒有興...
  • 我真没有喷人啊
    白仁宗韩嘉怡《我真没有喷人啊》
    (日常、狗粮、轻松、赚钱、单女主)记者:“请问,您对白仁宗这个人作何评价?”白仁宗的粉丝:“D站知名UP主‘老白’,猫屋直播平台一哥,世界著名美食家,人型自走流量,逻辑严谨、评论中肯、温文尔雅。”被白仁宗评价过的明星、游戏工作室、餐馆老板:“出了名的毒舌!”“付费挨骂居然还要排队!”韩嘉怡…
  • 虚空直播间
    位面直播间虚空创世
    【【2019二次元樱花祭征文】参赛作品】这是一个给主世界(现实世界)的观众们直播诸天万界的风土人情的直播间。
  • 这不是我想要的约会
    不是我想要的约会
    少年在连续逃过两次车祸后,最终还是不幸败在了香蕉皮上。在感觉命不久矣时,少年心想:“如果能穿越,请给我一场美好的恋爱。再不齐有场约会也行。”“请和我约会吧!”五河士道真诚地请求道。两仪梦月(♀)掀桌怒吼道:“尼玛这不是我想要的约会口牙!!!!!!”(注:“本文如上文所说为嫁人文,不喜忽入。…
  • 转生成最强吸血姬的我却只想咸鱼
    男主女主是菲洛,炽炎,科理的小说是什么
    转生,基础操作。转生成异性,这还是基础操作。转生成吸血鬼,这TM的根本不用激动。就这样,转生吸血鬼真祖的社畜在荒郊野外搭建起了小房子,工作是不可能工作的,吸血完全靠心情,反正是真祖,不吸血又不会死。啥?不吸血会降低实力?我默默的昂起头看向了自己LV999的等级...
  • 超次元的餐厅
    小说《超次元的餐厅》TXT下载
    处于繁华城市商业街胡同深处,有着这么一间神奇的餐厅。虽说是餐厅,却没有菜单,任性随意的店主只按自己的想法烹饪。对于【某些世界】的客人们来说这里却是唯一特别的家。每当一周后的最后一天,餐厅总是迎来一群特别的客人。清脆的铃声响起,出身、经历、不同种族甚至不同世界的客人寻求的是,世所罕见难以置信…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