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fsgzsgs.com
主角叫【秦保国】的小说是什么?
  • 乡村
    免费乡村电子书txt下载
    二牛听完洪爷的话皱了皱眉头,洪爷让自己跟着他去给一个人治疗身体,可是从洪爷的语气和表情中二牛感觉一点厌烦。放下了手中刚拿起的筷子,二牛看着面前的洪爷控制住食道中不往下咽刚喝下去的酒水说道:“那洪爷的意思是我必须得去了?”看着洪爷点点头,二牛拿起桌子上的一片餐布一边‘擦嘴’暗暗吐出食道中控制…
  • 厄运缠身的我被全网直播曝光
    厄运缠身的我被全网直播曝光txt
    厄运缠身的沈浪,意外激活了劫难系统,每渡过一劫,便可获得不同奖励!所到之处,灾厄连连,更糟糕的是,还被全网直播曝光!邻居大妈:沈浪这孩子,打小倒霉。央广主持:他出现那天,流星雨万箭齐发向我!全网水友:什么,沈老哥居然今天不衰?取关拉黑!大夏官方:我们郑重承诺,绝不率先使用沈浪。全球192国…
  • 修道归来:我于人间全无敌
    小说《修道归来:我于人间全无敌》TXT百度云
    都市+灵气,诡异双复苏+人族崛起!十年修道,秦宇怎么也没想到,回家的第一天,发现亲爹的双腿被人硬生生打断。第二天,早饭都没吃,就被人堵住了家门。再后来,自己也差点重伤垂死。秦宇怒了,都不想安稳是吧,那就来!不死的神明也好,诡异的邪灵也罢,你看我锤不锤你就完事了!
  • 总裁你老公是仙帝
    总裁你老公是仙帝全文免费阅读
    一个美秒的夜晚,屌丝牧天被冰山女总裁逆推。竟然魂穿归来,带着千年的记忆重临花都。意外回到十八岁那年,成了美艳总裁名义上的男人。从此,无数麻烦接憧而至,不得以踏上装逼打脸之路。什么纨绔大少,流氓混混,本帝照打不误。校花、女神、莺莺燕燕全都靠边站。本帝独宠我家冰山女总裁。这一世,我不求轰轰烈烈…
  • 三界众筹平台
    众筹新平台
    三界众筹平台——镇元大仙团队荣誉出品,天界天庭玉皇大帝,魔界地狱九幽大帝,人界万国联盟星辰大帝持股跟进,筹客官(用户),筹金币,筹魔晶,筹灵石,万物皆可筹。P2P羊毛党小白用户甄小纯意外注册成三界众筹平台用户,当把佛国的手链,道宗的丹药,妖界的珠宝,魔界的尸毒,神界的邪灵带到蔚蓝星球位面,…
  • 我是盖世神医
    小说《我是盖世神医》TXT下载
    医神叶城屡建奇功,龙皇陛下怕他功高盖主,借秦老之手将叶城贬为平民。回到家乡柳州的叶城身无分文,为了救治病重的母亲入赘罗家,在罗家受尽欺辱,甚至遭到妻子陷害,要被赶出罗家曾经你对我爱搭不理,如今的我要你高攀不起!且看叶城如何浴火重生,夺回属于他的荣耀!
  • 观音的孩子
    红孩儿观音
    观音的孩子作者:老园丁杂货铺掌柜的秘密醒悟蔫人惊蛰(1)惊蛰是天水坞村杂货铺的掌柜。他是在头上仅剩的几根白发也已经掉光的时候离家出走的。在那之前,他在杂货铺的柜台后面已经站了二十五个年头。上了点年纪的村民都记得,惊蛰是个蔫人,黄瘦的长脸上有一双圆睁的大眼睛,好像总在惊恐之中,又像时刻在疑惑…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