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fsgzsgs.com
主角叫【秦子旭】的小说是什么?
  • 王妃要乖:傻妃惹人爱
    王妃要乖傻妃惹人爱
    前世,她是被遗弃被诅咒的血瞳者,在五岁时被父母亲手抛弃这一世,她是燕语国的九公主,因为她是皇后所生,遭人迫害,所以被天竹老人收为徒弟这一世她有一个同胞弟弟,同胞弟弟同样中毒,身子虚弱,她为了弟弟,被迫卷入一场又一场的阴谋这一世,
  • 御爷,您家夫人又掉马甲了
    我家夫人马甲又掉了
    及近,这个声音对于在场的人就是救命的良药啊~~男主占有欲极强:“不行,最多三天,要不就别去了,我养你!”笑话,要是自家媳妇离开一个月我我就“你就怎样?”“我就跟你一起去~”景
  • 先婚后爱:陈少今天又吃醋了
    先婚后爱:陈少今天又吃醋了
    协议结婚三年,陈钰自信不疑,一直以为秦挽爱他。谁知一次意外失忆后,秦挽趁此和他离了婚。陈钰爱上秦挽并恢复记忆后发现老婆没了,并和初恋赵思阳在一起了。“老婆你不爱我了吗?”“别乱叫啊,谁是你老婆?我可没有爱过你,我是看在钱的面子上才和你结婚的”“那你回来吧,我的钱都是你的了,我也归你好不好?…
  • 只有我的微信群
    我的世界里只有微微
    突然间收到未来的自己死亡前给自己的一个神秘微信群,刘焱得知了地球未来的变化。为了不让自己死的那么惨,刘焱便开始利用这个微信群和诸天万界的自己联系预览:一个月的时间,刘焱又将辟邪剑法和龙凤剑诀融合。龙凤剑诀乃是一部双剑剑法,一阴一阳两把剑,左右配合,阴阳互补。而辟邪剑法则是单剑剑法,剑招快而…
  • 宠坏姊姊
    聂心磊秦子旭《宠坏姊姊》
    乐颜《宠坏姊姊》 第一章 “喵喵” 听到门外有诡异的声响,聂心磊停下手中的动作,竖耳凝神听了听。 听起来像是某种生物,据说有着邪恶能力的生物,一般都会配合吉普赛女巫同时出现。 “喵喵喵” 那个声音执拗地叫着,不知道是饿,还是在叫春。 聂心磊讨厌猫,因为这种讨厌的生物会…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