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fsgzsgs.com
主角叫【秦时明】的小说是什么?
  • 向往之我们的人生
    早上六点多,几缕阳光照在秦时明和上官月二人的脸上,二人仍在面对面的在睡觉。按照以往的习惯,秦时明应该
    这是一对夫妻在向往的生活中平平淡淡过日子的故事这是几个好友呆在蘑菇屋里一起生活的故事PS:故事略显平淡,却又不失幽默,没有多余的杂话,适合听书。希望这本书能让你内心带来些许宁静。
  • 我,数钱数到手软
    小说《我,数钱数到手软》TXT百度云
    秦时明重生十年前,并且得到了神豪系统,从此走上人生巅峰。香车美女,挥金如土......有钱人的生活就是这么朴实无华且枯燥。
  • 抗日之爆装升级系统
    重生抗日升级系统小说
    《抗日之爆装升级系统》秦时明,他曾血战上海滩,他曾死守南京城,他曾挥剑斩除倭寇,他曾泪别无数英烈。他是每一个炎黄子孙的化身
  • boss夫人的恋爱手札
    小说《boss夫人的恋爱手札》TXT百度云
    女主原本是骄横的富家女,一朝遭逢突变,流落异乡;男主是大家族的私生子,自强却自卑,因为意外而使女主的家庭破碎。十年别离,一朝相聚,是爱,还是不得而产生的遗憾;他们曾是最亲密的恋人,再见时却形同陌路,彼此防备,将对方隔离与自己的心墙之外。难道注定这段爱情故事会到此结束吗?还是他们终究会得到一…
  • 血海滔天
    血海滔滔 赤帝东来集
    欲求长生路,血海可滔天。苍生皆受难,只为我成仙!不具仙根,不入仙门,韩仙一世蹉跎只能成为小小的散修。目睹家族衰败,亲人灰飞魄散,仇人飞升仙门,韩仙却只能咬牙隐忍,苟且偷生。重活一世,面对上一世发生的种种,少年指着苍天发誓:我欲成仙,管他血海滔天!
  • 黑白戒指
    黑白戒指 小说
    ()()一枚戒指,引出了一个农村小伙的不平凡奇遇,走出农村来到都市。他是繁华都市当中的平凡少年,又是拥有超能力惩恶杨善的燕赤侠。拥有超强能力却屡屡受挫,是上天安排还是命运捉弄。为救自己心爱的女人寻找五行圣兽内丹。为了心中的正义破坏逆天阵法的形成,与邪恶势力斗智斗勇。善与恶、舍与得、生与死、…
  • 你的野区我做主
    小说《你的野区我做主》TXT下载
    有道是“菜是原罪”。你有电竞梦?抱歉,我也有!你说你一定会努力?抱歉,我有天分!冠军难得?抱歉,我已拥有,就算背上叛徒的名分,也要证明电竞的魅力!在世界的舞台,我将会证明“你的野区我做主”!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你的野区我做主》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你的野区我做主…
  • 背后高手
    手放在背后
    实体,羊城晚报出版社出品:杨冲锋是一个有着军营特训经历的复员军人,在柳江市柳泽县柳芸烟厂销售科里上班,是销售科里的一个保卫。一个偶然的爆炸案,杨冲锋在爆炸案里救下了当时在柳泽县里,有着第一权势的人物,随后他的生活与事业完全展现出另一种风貌。而在抗洪救灾中的英勇表现,让背景深厚的武警中队长李…
  • 本宫只刷副本不谈恋爱
    本宫只刷副本不谈恋爱
    宫嘉荫是大晋公主,她死后被召入了游戏里面,开始了游戏空间的刷副本生活。没想到她的小跟班也跟来了,摇身一变变成了游戏空间里的大佬。一入游戏深似海,从此恋爱是路人。宫嘉荫:不谈恋爱,绝对不谈恋爱我一心要搞事业。大佬挥挥手绢:这恋爱可以谈!男主以前是太监!现在不是!现在不是!文中提到的晋朝人设为…
  • 文明某天
    某某小说原文免费阅读
    未知巨兽现身城市上方厮杀,天空破开一个无法接近的巨大空洞。人们渴望着去探索和征服空洞另一面的未知和文明。但是当怪物从空洞降临,大肆吞杀人类,大地苍一片血红,原本的探索和征服不过一个笑话。文明巅峰某天,人们却意识到自身的渺小,于是剩下的人类终于························…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