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fsgzsgs.com
主角叫【秦浩天】的小说是什么?
  • 异界花心邪尊
    异界花心邪尊txt全集
    连女孩的手都没摸过的苦逼处男大学生秦浩天因为海啸带着超级神器穿越到以武为尊的玄武大陆,这一世他发誓弥补上辈子的遗憾。借助超级神器的帮助,修炼神诀,成为盖世邪尊。高贵的公主、脱俗的圣女、成熟的导师、极品萝莉全部收入后宫修炼等级:初玄、玄化、玄士、玄者、玄师、玄主、玄皇、玄圣、玄帝破天:每级九…
  • 无赖仙尊
    无赖仙尊全集下载txt
    自盘古开天,女娲造人,武王伐纣,姜子牙封神之后。人间就有了修真的门派,人们渴望通过修真来逆天改名得道升仙。一个偏远山村,一个普通少年。机缘下遇到一个陨落的神仙,从此踏上修仙之路。他能否笑傲九州,驰骋仙界呢各位书友要是觉得《无赖仙尊》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无赖仙…
  • 冷情总裁杀手妻
    杀手总裁 傻妻太邪恶
    她,曾经是地下组织的杀手,他,却是某集团的总裁。他为了自己的女人,不择手段将她引入自己的圈套,霸道的将她锁在自己的世界里,最后却又无情地把她抛开。曾以为付出真心就能得到他的爱护,却不料,一切,都只是..
  • 娇蛮公主她权倾天下
    公主逆袭权倾天下
    传闻,凤吟国公主淫乱荒诞,公主府里的面首都是无数个。传闻,公主除了吃喝玩乐,就是一个废物。传闻,凤吟国公主冷酷残忍,杀一个人眼睛都不眨一下。传闻,公主为了获得宰相一笑,一夜之间灭了敌国。传闻,当朝宰相登上皇位,都是公主的功劳。传闻,宰相吃软饭多年,却上瘾了。然而,这些传闻只是传闻。小片段(…
  • 霸道首席的复仇:宝贝不要逃
    霸道首席的复仇:宝贝不要逃
    落难被救,没想到再入虎穴。原以为霸道狂少只是报复,没想到却当众宣布她是他的未婚妻。顾嫣然奋起反抗,撒腿逃离。“秦浩天,你为什么穷追不舍,到底当我是什么?”“你就是我的最佳伴侣,当然不能放过。”他眨眨眼,又加了一句:“陪睡的。”
  • 误嫁霸道男神
    小说《误嫁霸道男神》TXT百度云
    被交往三年的男友劈腿还丢了工作,这已经够郁闷的了,父母还要逼着去相亲,什么走错地方相错亲,可他们在相亲当天已经登记结婚,本以为嫁了一个虽然长的帅点不过是个普通的上班族,不成想他确是自己的新Boss,威震T市赫赫有名的秦氏集团总裁。
  • 重生之家有萌夫
    重生之家有萌夫微盘
    重生醒来后的慕楚只有两个宗旨:一是远离渣男,二是抱住萌夫大腿坚决不撒手。@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行的年代》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剑舞情空
    小说《剑舞情空》TXT百度云
    剑舞情空作者:秦似引子:遭到绑架从小沙栩浩就对沙栩琪没辙,长大了情况不但没有好转反而更加严重,任何事一涉及到她,他只能举白旗投降,对这个唯一的妹妹,他是宠爱加溺爱的过了头,而她也顺理成章地成为他的影子和小尾巴!沙栩皓是出色的国际刑警,沙栩琪则是无业游民,专门霸占他哥哥的空余时间。这次沙栩皓…
  • 澜天
    澜天txt微盘
    澜天(蒲梦澜)
  • 铠甲勇士之唯我独尊
    东杉秦浩天《铠甲勇士之唯我独尊》
    因为意外穿越到自己最喜欢的铠甲勇士的世界里,得到一个辅助系统,每天签签到,就能得到东西,不装了,我能召唤所有铠甲。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