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fsgzsgs.com
主角叫【秦立诚】的小说是什么?
  • 超凡人生
    超凡人生小说免费阅读
    月黑风高夜,南州首富意外死亡,小中医秦立诚牵扯其中,难以自拔。行踪诡异的妻子,难辨善恶的恩师,横冲直撞的重卡,陷阱连连的诊所秦立诚抽丝剥茧,苦寻幕后黑手,一番龙争虎斗后,终将对手一一踩在脚下,踏上人生巅峰。不义之财,虽万金,而不取;富可敌国,虽锱铢,而必较。
  • 六界第一群
    小说《六界第一群》TXT下载
    看似很平凡:“他是人界最后一位仙人。”看似没金钱:“他身价百亿。”看似没背景:“他是太上老君的徒弟,地府阎王、斗战胜佛都要叫声南哥。”看似农民身:“他却是京都蒋家后人。”看似很低调:“他若狂起来,如神尊降世、所向无敌。”
  • 一入侯门坑似海
    男主女主是花语柔,李奕轩,魏怀瑾的小说是什么
    虽然她不知道是怎么穿越来的,但既来之,则安之。好歹也混了个小郡主当当,与京城里的三大世家的混世小魔王组成了公子帮,逍遥快活,无恶不作,有太后撑腰,天不怕地不怕。太后突然要给她选婿,本也没什么,但这个男人居然在她的画像上回了一句“貌丑无盐,瘦的跟小鸡仔似的,娶回家顶啥用,怕是娃娃都生不出”哎…
  • 华二少反攻计划作者:午后睡觉的猫
    小说《华二少反攻计划作者:午后睡觉的猫》TXT百度云
    1、第一章初遇(小修)...九月,秋老虎肆虐。青云艺术学院门口,华梦穿一身浅色休闲服,推推鼻梁上架着的单边框眼镜,嘴角轻掀在左脸上扯出一个大大的酒窝,站在校门口打量着以后要生活四年的地方。百年青云,自有一番厚重之感,可因为了它是艺术学院,又从各处角落透出不同引领时尚的原素,学院门口报道的人…
  • 边伯贤:真千金被拐后野翻了
    小说《边伯贤:真千金被拐后野翻了》TXT下载
    华国华城九月初九,陆家三个女儿同时生产,孩子们同天出生,人心的复杂让几个女孩子开始了不同的人生。一次有心的算计,身世真相开始浮出水面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