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fsgzsgs.com
主角叫【程华亮】的小说是什么?
  • 我是你终身的保镖
    小说《我是你终身的保镖》TXT百度云
    一位年轻的保镖在完成保护女证人的工作之后,回到了自己的城市,继续从事着保镖的工作。几年之后,被女证人指证的那几个人出狱了。出狱之后,他们开始对那个女证人疯狂的报复,一连串的打击之后,那位女证人来到了那位保镖的身边,寻求保护。年轻的保镖又一次开始保护她了,只不过这一次却是终身的保护。
  • 末世之恐怖风暴
    末世之恐怖风暴 作
    全文简介:2012年11月1日,晚7点!全世界在一刹之间,发生了惊天动地的异变!全球百分之七十以上的人口产生异变,进化成为了怪物。其余百分之三十的人类,在这末世之中苟延残喘!然后,人类最强大的敌人,除了异变的人类怪物,还有无穷无尽的各种异变动物!猿猴成了巨大无比的紫金血猿,野猪成了战争巨兽…
  • 对不起我爱你
    对不起我爱你
    因车祸已经去世十年的女友,生前在qq空间内的最后一篇私密日志,让十年后,已经结婚生子的他看到了。从此,他开始陷入了一场亲情和爱情的漩涡当中,他一直在小心翼翼地度过每一天,生怕去世女友的那条留言,变成现实。尽管自己已经很小心了,可是,该来的,还是会来的。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