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fsgzsgs.com
主角叫【程昕】的小说是什么?
  • 狐狸们的校园情事录(原名心之忧矣)
    小说《狐狸们的校园情事录(原名心之忧矣)》TXT下载
    新大学,新生活...01新大学,新生活当程昕第一次踏上H省的土地的时候,北方那特有的凉爽让他的心里有了一丝清朗。这里的气温比家乡要低上许多,九月的北方平原有一股特别的秋意,那种高旷空远的爽朗终于让程昕内心的郁结消散许多。只有此刻,他才第一次考虑到自己要远离一切,开始全新的大学生活了。拎着那…
  • 待选太子妃
    小说《待选太子妃》TXT下载
    待选太子妃 作者:于心焉 晋江VIP2015.3.7完结 非V章节总点击数:327145总书评数:661当前被收藏数:1089文章积分:19,201,456 作为待选太子妃中的一员,面对着京城第一美女和京城第一才女,想到那从小就讨厌自己的太子,唐蕊清觉得自己还是来打打酱油就好了。 …
  • 穿“动物园”的女编辑
    穿越动物园的小说
    小说中刚毕业的女孩程昕来到北京找工作,寄宿亲戚家中,生性敏感设防的她处处看人眼色,钱快花完,咬牙以超低的薪水进入一个刚成立的山寨时尚杂志《尖果儿》当编辑。心高气傲的主编安为了拿到刊号在出版人万总那儿受了不少委屈,在闺蜜专栏作家李败犬的帮助下,她招来大龄剩女沈容萱,一心追求艺术却不被认可的摄…
  • [耽美]肾虚
    耽美小说软件下载
    书名:肾虚作者:简单的奔【专注恋爱一百年】“哪儿不好?”“这段时间总腰疼。”把完脉“肾虚,开点中药吃吃,先吃七副,住得远吗?”“还行。”“那先开十五天的吧,省的跑老跑去的。上班吧?”“上。”“那吃一个月的吧,别耽误了上班。”“”“一共三千四百二十七块八毛六,代煎吗?再加一百五。”“呵呵”【…
  • 肾虚
    小说《肾虚》TXT下载
    书名:肾虚 作者:简单的奔 【专注恋爱一百年】 “哪儿不好?” “这段时间总腰疼。” 把完脉 “肾虚,开点中药吃吃,先吃七副,住得远吗?” “还行。” “那先开十五天的吧,省的跑老跑去的。上班吧?” “上。” “那吃一个月的吧,别耽误了上班。” “” “一共三千四百二十七块八毛六,代煎吗…
  • 国公小姐她有剧本
    小说阁怎么崩了
    (已完结,可入坑)不过是参加了档时下最流行的演员综艺节目,怎么就穿越了?崩了!崩了!剧情怎么又崩了!!程昕:论如何神不知鬼不觉的帮原女主完成任务,让剧情回归正轨。系统答:首先要摆脱国公府的小公爷。小公爷:那是不可能的,这辈子都不可能!剧情流,配角多姿,文风不严谨,时而正统,时而幽默,时而在…
  • 肾虚
    肾虚吗 电子书
    【专注恋爱一百年】“哪儿不好?”“这段时间总腰疼。”把完脉“肾虚,开点中药吃吃吧”等两人好上以后程昕:你躺好,让我来,毕竟你虚。【这是一个看上去‘...
  • 数学我爱你
    小说《数学我爱你》TXT百度云
    程昕刚刚走进初中时,满怀着期望,满脑子是鸟语花香,同学友爱可是,何同学,请自重,你不是我们学校的!何奇翻开了万唯,眯着眼睛笑笑说:“我妈是你数学老师啊。”
  • 恋爱百分百:宝贝,别傲娇
    哈喽宝贝甜甜
    为了征服该死的冰山校草,她与狡猾的狐狸男达成协议。某狐狸提议,一追二闹三抹泪先奸后杀再鞭尸!然并无什么卵用!!!某狐狸再次提议:家猫不如天上凤,登鼻上脸弃之他!某女点头深赞同,冰山画风却扭转。紧拉她手..各位书友要是觉得《恋爱百分百:宝贝,别傲娇》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
  • 深心成林
    男主女主是程昕,林深,邹鹏的小说是什么
    时光的脚步是否能带我遇见唯美和温暖?程昕和林深的故事。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