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fsgzsgs.com
主角叫【穆紫】的小说是什么?
  • 冷王接招:杀手王妃很霸道
    男主女主是穆紫,伊连晴,穆岑的小说是什么
    前世,作为杀手树敌无数,身为天下第一的她从未把其它人放在眼里。她冷傲,孤艳以一个王者的姿态站在杀手组织的最顶端。不料,最后一次的任务被一个不知名的小卒给算计了。当她的衣服被他一刀剥下的时候,她想杀了他喝了他的血!前世,她受尽屈辱而死,现世,她身为相府之女,却受尽屈辱,她发誓曾经欺负过她的人…
  • 只有我不好的修仙世界
    男主女主是穆紫,萧逸尘,邱衍明的小说是什么
    原以为自己能过一把修仙瘾,谁知道,成了末流中的末流。被师兄嫌弃,被同门鄙视。还有绿茶虎视眈眈。好,那我黑化吧。反正都是你们逼的。
  • 美人魅天下
    美人魅天下
    出任务?困难的任务?对于被誉为第一杀手的紫落似乎完全不知道“困难二字怎么写。今天她接了一个小任务,对于其他的杀手来说,去杀一个黑帮头头,而且还是世界知名黑帮的头头,他们打死都不敢接。当任务下达的时候..
  • 此爱惊觉已阑珊
    此爱惊觉已阑珊下载
    世间唯有憾恨能教人永生不忘。许安如用自己的生命在黎阳的生命里划出绝美的花火,从她义无反顾的从21楼跳下的时候开始,就注定了我在这个故事中只是一个忧伤的女配角。情人节的那天,我在城南最繁华的酒吧喝得烂醉如泥。抬着朦胧的醉眼,我含糊不清的问穆紫,到底是活人厉害还是死人厉害。穆紫毫不客气的在我脑…
  • 这一世,若非死别,绝不生离!
    小说《这一世,若非死别,绝不生离!》TXT下载
    以2019《新倚天屠龙记》为开始的穿越同人文,主角杨逍、穆紫,友情客串纪晓芙。
  • 从超炮开始的综漫之旅
    小说《从超炮开始的综漫之旅》TXT下载
    少年穆麟,意外来到了魔法禁书目录超炮世界,触发了综漫穿越之旅,而一切的缘由来自被亲生姐姐坑弟行为。穿越世界:超炮,约战......
  • tfboys之晨光下的你
    小说《tfboys之晨光下的你》TXT下载
    从来没有想过会和三个暖心少年有所交集的她们成了他们的唯一王俊凯你会喜欢我多久永远的永远七年让昔日三个暖心少年蜕变成了舞台上的王者你醒醒!安子琪已经死了!王源第一次发狠的拽着王俊凯的肩膀。穆紫冉易烊千玺我要对你多好才及得上你一个回忆里未完待续的她王源拽起了拳头季初一你要的我都可以给你啊!跌落…
  • 邪王独宠:娘子,不要跑
    娘子不要跑
    [男女主身心干净]一个意外穿越成隋朝的大美人李蓉蓉,老天你在耍我吧!秦叔宝在哪儿,我要跟你私奔!千万别让昏庸好色的杨广给撞着,不然就要开启我多舛的悲惨命运。尼玛,谁告诉我这神俊非凡、气宇轩昂、运筹帷幄的美男子是杨广!该死的电视剧坑害我的三观。这更得跑了,此地不宜久留。宝宝,你等等我各位书友…
  • 静思书院
    小说《静思书院》TXT下载
    《静思书院》完结 作者:王少 等龙老板发现自己被算计了,恐怕也奈何不了乐逍遥。能让她栽这一次,他也该满足了。 “订婚宴一起办了,要不要跟他们一起成亲。”愣住的人群终于散开,各自寻乐。王少飞来到静夜思身边,这样问她。 想趁她心情好意志薄弱的时候劝说吗?静夜思笑着摇摇头:“不行唉!我爹舍…
  • 蜜汁甜宠:娇妻萌萌哒
    在线阅读 蜜汁萌妻
    【【第三届网络原创文学现实主义题材征文大赛】参赛作品】离自己十八岁生日只有几个小时,白七夏却身在地狱。在以为自己死路一条时,她的英雄停下了自己的玛莎拉蒂,冲她挑眉:“你拿什么来换我的帮忙?”她咬牙:“我的一切!”几年后,她的英雄冲她一笑,说不出的深情:“我不要你的一切,我只要你一个人就够了…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