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fsgzsgs.com
主角叫【章家】的小说是什么?
  • 千年冥判
    千年冥判
    2004年的夏天似乎是格外的闷热,眼瞧着都已经过了处暑可秋老虎依然肆虐,室外的气温超过了四十度。也就在běijīng科学院的三楼会议厅内此时正坐着三男两女五个焦急等待的人,只有zhōngyāng空调吹出的丝丝凉风才能给人们带来一点清爽。一个风姿绰越的美妇人终于等得不耐烦站起身子发牢sāo道…
  • 千年冥判
    小说《千年冥判》TXT下载
    《千年冥判》 作者:菰城紫草 一千年的沉沦让伤痕累累的陈梦生机缘巧合的苏醒了,面对这陌生的世界陈梦生寸步难行。陈梦生只想能够找到自己的师妹上官嫣然,可是残留的半块天官授牌成了被人追杀的目标。 陈梦生迷茫了,陈梦生无数的扪心自问我历经苦难降魔卫道却被逐出师门,我替天行道度尽千万亡魂却痛失所爱…
  • 反派逆袭:天命之子给我爬
    小说《反派逆袭:天命之子给我爬》TXT下载
    反派逆袭,什么天命之子,给爷一边去!爷不要做炮灰,要混的比猪脚还风生水起!
  • 你是落日,也是朝阳
    男主女主是安安,章家明,古丽敏的小说是什么
    1996年,章家明17岁,是个温柔到极致的少年。他喜欢上了有点清冷的学霸安安,从此把她捧在心尖上,两年。九十年代的县城高中,热烈又青涩的初恋,温暖又幽静的时光。六子把安安烫到血肉模糊,揭动了章家明身上唯一那块逆鳞。
  • 妾心璇玑
    妾身璇玑在线阅读
    作者:于晴楔子该是一圆梦境的时候了。静静的走进封隐书肆里,迎面扑鼻的是浓浓的墨味及纸香。她原本紧张的心情稍稍平稳,唇畔隐隐含笑的挤进人群里。“可以翻吗?”她开口问道,声音低低哑哑的,并无特别之处。柜后的伙计顶着大大的笑脸。“当然可以,小姑娘尽管看,咱们货色齐全,绝对不会找不到你喜欢的。”即…
  • 重生平淡如水
    重生之淡然如水
    重生平淡如水(双辰辰)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