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fsgzsgs.com
主角叫【章渊】的小说是什么?
  • 将门凤韵
    将门凤韵
    原是将门虎女,因钦天监的一句,此女拥有凤格,可旺皇室,而奉旨入宫。和自己的妹妹,共侍一夫。“我想出征。”甘棠跪在殿外,声音铿锵有力。“你是想为你的情夫报仇吗?”龙椅上的人,极力隐忍着满腔的怒火,咬着牙问道。“臣妾只想为皇上分忧。”“你是北国皇后,治理好后宫才是真的为朕分忧!”看着倔强的跪在…
  • 罪有应得作者:楚清明
    罪有应得 楚清明
    1、好戏是时候上演了...作者有话要说:终于开了新坑,要非常感谢编和各位读者给我的鼓励和鞭策。这次尝试现代背景,作为一个苦逼的纯工科生,文中难免有失误,欢迎各位指出,我会尽量改得严谨些,并请大家多包涵。希望大家阅读愉快~别忘了收藏和留言~周一一大早,普天大厦就弥漫这一种紧张的气氛。位于23…
  • 豪门弃妇:影后归来
    类似豪门弃妇影后归来的小说
    俞白雨十年演艺圈摸爬滚打,终成影后。没料想识人不明,嫁入豪门,丈夫跟自己的姐妹勾搭,娱乐圈的世界一朝崩毁。留给她的,不过是失足流产,坠楼而亡。重活一世,还能被人蒙了眼不成?用光华闪耀藏起内心的伤痛疲惫,只要站在镁光灯下,她还是完美影后。
  • 恶夜童话
    小说《恶夜童话》TXT下载
    《恶夜童话》 作者:前川透 周羿小弟弟在圣诞节的早上,得到许多礼物,在傍晚的时候,也拿到了他最想要的背包,对他而言,圣诞节真是美好的节日!! MerryChristmas!!
  • 例外般配
    小说《例外般配》TXT下载
    晋江20210510完结 我距离你0.5米,也得不远万里,让你放过自己。 一句话简介:值得 立意:彬彬有礼成为你的唯一例外
  • 在阳光中与你拥抱
    小说《在阳光中与你拥抱》TXT下载
    回首人间数年,撒肩而过无数人,总有一人是他梦寐以求的人。江城,好久不见,往后请多多指教。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