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fsgzsgs.com
主角叫【竹婷】的小说是什么?
  • 初拾回忆
    竹欣简凌希《初拾回忆》
    回忆是真实的。她与他不约而同的回到,他们最初相见的地方。她到酒吧里是为了寻找五年前的他。他去酒吧唱歌,是为了回忆五年前的她。没想到他们会以这种方式,再次相遇。最纯洁的方式,没有任何背景困扰,只是两个陌生人的相聚,又可以说是重逢。他们用自己的方式爱着对方。
  • 嫡女重生:邪医召唤师
    邪医召唤师书包网
    知名法医,重生异界大陆千年来唯一的哑女。不能召唤妖兽更是天生的废材!面对那一家子忘恩负义亲戚,欺软怕硬的狠心爹娘,竹清雅表示,废柴要自强。妖兽算什么,神兽咱随传随到。治愈神马的都弱爆了。咱有逆天医术,敢惹我,给你换个猪蹄子,鱼尾巴看小哑女如何带着医术混异界,成为一代传奇召唤师。【(乡)$(…
  • 圣女传说
    小说《圣女传说》TXT下载
    《圣女传说》完结 作者:蓝忆雪 后记 大家可能会认为这个结局有些仓促,希望个位读者能谅解。我即将会写出我新写的书,内容绝对不会比这本差。新书叫(十三梦)。这本书汇集了十三个故事,每个都不一样,却都很精彩,其中就会有一年前我写的一个故事,我曾经给过我的同学看,他们觉的都挺有意思的,本来想…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