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fsgzsgs.com
主角叫【符师】的小说是什么?
  • 武动乾坤之王者荣耀
    男主女主是符师,林家,小貂的小说是什么
    “恭喜宿主,获得龙胆亮银枪。”(≧▽≦)“恭喜宿主,获得种树决!”(●—●)“恭喜宿主,获得万能胶囊高老庄限定款~”(ノД)ノ┻┻林动:我的祖石能够完善武学,教我修炼~林长枪:武学什么的,不是看一眼就会吗?林动:我的坐骑——萧炎,能够日行千里~林长枪:水陆空三栖灵舟——赛尔号,懂?林动:我…
  • 重生在恐怖世界的和尚
    小说《重生在恐怖世界的和尚》TXT百度云
    这个世界,人类在黑暗中艰难的开辟出一个又一个庇护所,光照不到的地方,有鬼物窃窃私语,有邪灵张牙舞爪,有恶魔择人而噬。当所有人躲在光幕里瑟瑟发抖的时候,亦有天音响起:贫僧自东土而来,欲驱邪恶,渡世人。...
  • 仙城纪
    仙城纪起点
    天元大陆,乾坤仙宗。宗主古仙城横扫天下,当代无敌!然五行缺木,无法飞升仙界,为诛宗门血仇帝无殇,为与妻子岳菡雪团聚,古仙城横击仙凡二界屏障,强行飞升!天道不可逆,五行生灭转,古仙城强行飞升,倒在五行生灭之下,肉身灭,元神伤!此时,一道符箓出现,穿梭诸天万界,带着古仙城的元神来到一个蛮荒世界…
  • 极品女符
    男主女主是秦洛,江寒斐,孙俊的小说是什么
    千年之前的顶级符师重回千年之后,再现符师荣光,符师就是符师,她不是站在剑师背后的辅助,她是可以一人横扫千军的符师。愿山河常在,愿荣光永存。
  • 天符师
  • 在修真文明的悠闲生活
    小说《在修真文明的悠闲生活》TXT下载
    [在修真文明的悠闲生活/作者:没落的游吟诗人] 转世来到一个修真科技高度发达的文明世界,随身携带一个无所不能的修真系统。 于是,一个史无前例的大BUG出现了。 炼制丹药?太简单了,我是修真文明的史上第一炼丹宗师。 炼制法宝?太简单了,我是修真文明的史上第一炼器宗师。 炼制符箓?太简单了,…
  • 网游之绝色老大
    网游 老大
    有一个容貌倾国但脑袋里充满暴力的老大,绝对不是一件好事。但是为了报答老大的救命之恩、知遇之恩、再造之恩...封寒还是决定豁出去了,他要用最无耻的方式,铲平一切敢于跟老大作对的人和势力!在老大的万丈光辉之下,做那一个永远不会消失的影子。无数横祸临头,我自岿然不动。
  • 光靠打嘴炮就无敌了
    小说《光靠打嘴炮就无敌了》TXT下载
    穿越到有魔法有神灵、强族多如狗的中世纪异界,杨均获得一台“理论上能够达成任何愿望”的能力,誓愿带领生活在水深火热中的人族同胞踏上辉煌的巅峰之路。
  • 天符传说
    符坚的传 说
    天符,元婴期散修,为收集突破至分神期材料而加入星空掠夺者,在进攻一个星球时不幸落败,元婴被符文所封印,并跌落在这个星球上,从此展开了不一样的人生
  • 神符
    神符免费阅读
    我来同你讲理!若理字讲不通,需知这天下还有一个杀字。......少年倔强,不是不通事理,只求一个横平竖直。所以渐渐的,山川为笔,江河为墨,绘一张天地大符。“只请这鸿蒙万物,听在下讲个是非黑白!”————————群号:691926059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