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fsgzsgs.com
主角叫【粉桃】的小说是什么?
  • 爆萌小邪妃
    小说《爆萌小邪妃》TXT下载
    鲸鱼网VIP2019529完结 她是二十一世纪的杀手之王,一朝穿越成废物小萝莉,抱棵大树好乘凉。他是惊艳天下,手握重权,却不近女色的妖孽摄政王,偏偏对她这个扮猪吃老虎的小腹黑有了“性”趣。 某皇叔神色宠溺,“音儿所要何物?” 某女两眼放光,“我要九重天的神龙之髓。” 某皇叔大手一挥,“取。…
  • 贵妃娘娘的咸鱼人设又崩了
    娘娘的咸鱼人设又崩了
    玉夭穿书了,成了书中作天作地,最终作死皇帝,作死自己的祸国妖妃。为了避开惨死的下场,玉夭决定披着小马甲猥琐发育,只为做一个合格的咸鱼,避开男女主的锋芒。宫中一道圣旨从天而降,玉夭成了新晋的贵妃娘娘。什么宫斗?什么争宠?不好意思,本宫只想做一个合格的咸鱼,熬死皇帝,做太妃。传闻中,北金国的皇…
  • 望族缱卷
    望族缱卷 一百九十
    故事发生在杭州,美人如画。名门望族演绎着不同一般的人间风景。
  • 卿本黑萌之妖妃来袭.奈何卿太萌作者:水千澈(潇湘高收藏vip2015-04-12正文完结)
    宋雪霞妍《卿本黑萌之妖妃来袭.奈何卿太萌作者:水千澈(潇湘高收藏vip2015-04-12正文完结)》
    :附:【本作品来自互联网,本人不做任何负责】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欢迎大家卿本黑萌之妖妃来袭/奈何卿太萌作者:水千澈内容介绍:一朝穿越,她就被亲父塞进礼箱卖入他家,做个病秧子的人形旺夫药。本想混混日子,等成年了就游走他方,谁知大少爷太美好,让人好想呵护好吧,她决定了,治好他的病,养好他的身。…
  • 名门画卷
    名门画卷txt
    名门画卷-丫头一枚
  • 卿本黑萌之妖妃来袭
    卿本黑萌妖妃来袭
    黑萌神棍宅女穿越成七岁萝莉,一路卖萌装乖,扮猪吃老虎,忽悠人虐炮灰卖敌人,顺便收小弟建组织认干爹抱大腿抢宝贝,宠着美人夫君(大雾),同时被夫宠的欢乐穿越之旅。|以上,不管你信不信,反正我信了。——【以下才是正经简介】——:一朝穿越,她就被亲父塞进礼箱卖入他家,做个病秧子的人形旺夫药。本想混…
  • 名门画卷
    小说《名门画卷》TXT下载
    《名门画卷》VIP完结 作者:丫头一枚 嘴角勾笑,赵嘉懿牵着莫然走出喜房,屋外阳光极好,明媚温暖,赵嘉懿转头,看着阳光下笑靥如花的女子,心中的幸福之情溢于言表。 “赵嘉懿,你幸福吗?”莫然好似感受到了赵嘉懿的喜悦,微笑的询问。 点头,“很幸福。”因为我身边有你。 两人相识一笑,继续…
  • 狂凤倾天下
    狂凤倾天下全文免费阅读
    神魔大陆,一个武道为尊,强者称霸的国度。矗立在神魔大陆最中心位置的凌家堡无疑就是强者之中的佼佼者。可这强大之中也有那么一个例外,这便是无人不知无人不晓的凌家嫡女凌九夜。外界传闻,她生来丑陋,双腿还是残
  • 我有特殊的死亡技巧[综]
    男主女主是时宇,宝玉,贾宝玉的小说是什么
    【本文开启50%的防盗比例哦,防盗时间是6小时,防盗章随机显示哦,如果小天使购买后暂时没看到新章,6小时后就可以了哦!!!】【建议从第二个世界开始看,不影响剧情。】本文有个小昵称:我总能用暴力方式解决问题→_→戈垚的人生game+over了,却又幸运的被选中成为了帮大千世界执念不甘的人完成…
  • 奴家俏皇妃
    nú家俏皇妃全文免费阅读
    舞蹈界翘楚穿越到古代竟然成了与奴私通的浪妇?去你的心机婊,白莲花!斗姨娘恶妹,经营舞坊,发明药膳,蠢材竟变身俏天才,一场替嫁风波,什么?要她嫁给曾经亲口拒婚的腹黑王爷为小妾,抱歉,对性冷淡没有兴趣!原┊创┇文┊章:wоо⒙νiρ﹝Wσó⒙νiρ﹞woo18.vip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