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fsgzsgs.com
主角叫【素马】的小说是什么?
  • 乱世战神
    小说《乱世战神》TXT下载
    主角说:杀人的真正艺术,在于如果只需一刀,绝对不出第二刀,这是我从战场上学来的,很实用。主角说:其实这个世间,或者说任何一个时代的世间,都不曾有过所谓的公平,如果非要说有公平,那就是我们都只有一条命。不公平的是,有的人的命,有人护佑,而有的人,命如草芥,轻易被收割。我想活着,所以我要做个收…
  • 西幻:我是猛龙召唤师
    凌枫艾lún《西幻:我是猛龙召唤师》
    你见过带着一群蛋蛋们穿越的男人嘛?你见过带着一群龙族征战异界的男人嘛?你见过一个不按套路出牌的稳健召唤师嘛?炼狱亚龙、太古雷龙、冥死神龙、混沌祖龙,只有你想不到,没有他召唤不出来的.........一朝穿越,凌枫从此开启了一段不一样的召唤人生,成就最强召唤师!
  • 英雄联盟之雄起约德尔
    男主女主是苏达,亚索,约德尔的小说是什么
    疾跑开启!丛刃触发!苏达手握双刀,狂风席卷一切。hasake!大家快跑啊!那个约德尔矮子杀疯了!
  • 大航海从大明开始
    男主女主是易文,王铁,海山的小说是什么
    大明的福船舰队行驶在五大洋上,“明”字风帆从直布罗陀飘扬到阿拉斯加。努山达拉的香料,墨西哥的白银,奥斯曼的织品,波尔多的红酒...无限的财富自海上而来,涌入天朝。一个日不落的全球帝国正悄然诞生。————————而这大航海时代的幕后推手,穿越者易文,却只想做一个四处跑商的咸鱼。“什么?足利家…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