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fsgzsgs.com
主角叫【索元礼】的小说是什么?
  • 王者时代:英雄书卷
    王者时代英雄书卷小说
    “妙笔计划”是王者荣耀与阅文集团合作的王者荣耀文学共创活动。活动由王者荣耀官方邀请多位阅文知名作家,基于王者荣耀的世界观及英雄设定,创作作家心中的王者故事。王者大陆广袤丰饶,滋养万物勃勃生息,蕴育英雄重现荣耀。他们算星月斗转,通天地经略;或于盛世繁华,邀君共赏;从兵戈铁壁望沙海遗珠,自深海…
  • 大唐吏
    王海川韦小宝《大唐吏》
    一个省散打冠军在一次车祸中,穿越到了唐朝一个普通农民家庭,为了改善自己家人的生活,它正反两个方面通吃,在一次偶然的机会,他被程咬金之子程铁牛委派到感恩寺保护武媚娘的任务,他为了一己之私促成了韦小宝和武媚娘的好事,有利用索元礼和来俊臣打击异己,为了逃避厄运他来到了前线,经过数次生与死的拼杀,…
  • 元芳,你怎么看
    元芳怎么看
    李俭魂穿至《神探狄仁杰》电视剧情中,从一名被当代“组织”蛇灵收养训练的杀手起步,争命求存,摆脱桎梏。高居庙堂,纵横江湖。ps:本书属于瞎姬霸写。主角权势欲强,心狠手辣,喜渔美色,贪图享受,不是个好人。本书口味略重。在意识到自己身陷的地下组织是“蛇灵”后,李俭脑海中立刻浮现出那个名叫李青霞的…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