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fsgzsgs.com
主角叫【紫天城】的小说是什么?
  • 彼岸圣劫
    彼岸劫小说
    “吾以源初古神太羲之名,封极渊,弑众神,化众生之力赐予众生,为这世界创造最后一个机会!”掌神凰之羽,化阴阳之决,握森罗之力,证神灵之名!我不管这世界到底还瞒着我黎昕多少秘密,我也要以彼岸之名,保佑这故去之人托起的人间!
  • 魔仙至尊
    仙尊囚魔尊
    曾经的不可一世,恍然如梦;复仇成魔路,嚣张依旧;挚爱百年守望;再回眸,那爱已成殇;灯火阑珊,逆天改命;尔虞我诈,掌握乾坤!看逆修少爷,如何成就魔仙至尊!
  • 弑刃
    弑神之刃
    一个性格坚毅的少年,在十余年前的一次灾难中失去亲人,幸得邻居的照顾才得以苟活,当灾难再一次降临之时,他无意间走上了一条异常艰辛的道路,这一路上,亲情,友情,爱情,信任,背叛,正义与邪恶,是什么让他从一个孤独自闭的少年,变成一个世人皆知的杀手?
  • 我在国运战场创造神圣巨龙
    小说《我在国运战场创造神圣巨龙》TXT下载
    穿越平行世界,绑定国运,全球197个国运承载者进入万界战场,开局一座城。创造守城者抵御攻城者侵袭,可以让自己国家获得各种好处。然而别国都神话传说流传下来,就连灯塔国都创造出了机械工业规则,唯独龙国出现历史断层,失去神话传说记载。龙国选手萧云,开局创造出10枚巨蛋,引来各国无数嘲讽。“这小子…
  • 控魂剑帝
    控魂术 皇帝
    在天下会灭亡之前,雄霸手持龙脉正欲成魔之时,不料被风云二人联手斩杀,雄霸手里的龙脉将他的灵魂带到了天元大陆,,附身在天元大陆上,上古战族的后人一个与雄霸同名的少年身上,前世不信天命的雄帮主,今生又当如何呢?且看雄霸如何激发自己的战族血脉,走向武道的巅峰.......。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