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fsgzsgs.com
主角叫【紫湘】的小说是什么?
  • 末日螳螂系统
    末日螳螂系统
    简介:穿越末世,发现自己变成了该死的螳螂,不过还好自己开启啦进化系统。
  • 末世之从蟑螂到最强霸主
    小说《末世之从蟑螂到最强霸主》TXT下载
    叮,神级进化系统启动叮,宿主喝水,进化点+1叮,宿主吃东西,进化点+1叮,宿主击杀丧尸,进化点+10叮,宿主吞噬丧尸,进化点+10进化点达到,开始进化,宿...
  • 我真不是暴君
    我真不是暴君
    前世在影视城打工的沈鸿,穿越到了玄武大陆,这个大陆的文化和科技水平类似于战国时代,刚刚来到这里之时,沈鸿并不知道这里不是剧场,而是真的世界。为了多活两集,多糊弄俩钱,看沈鸿如何爆笑出场。看沈鸿如何用现代知识富国强军,征服大陆,做一个彻头彻脑的暴君。
  • 猫爷驾到束手就寝
    猫爷驾到束手就寝免费无弹窗
    北赢有妖,亦人亦兽,妖颜惑众:“阿娆,我生得比他们都好看,你只看我一个好不好”北赢有妖,嗜睡畏寒:“阿娆,我不怕冷,我可以给你暖被窝。”北赢有妖,择一人为侣,同生同死:“阿娆,你生我生,你死,我与你同葬。”北赢有妖,常人无异,天赋异禀者,可挪星辰,可纵时空:“若这天下负了我的阿娆,我便覆了…
  • 猫爷驾到束手就寝
    小说《猫爷驾到束手就寝》TXT下载
    书名:猫爷驾到束手就寝 作者:顾南西 内容介绍: 北赢有妖,亦人亦兽,妖颜惑众: “阿娆,我生得比他们都好看,你只看我一个好不好?” 北赢有妖,嗜睡畏寒: “阿娆,我不怕冷,我可以给你暖被窝。” 北赢有妖,择一人为侣,同生同死: “阿娆,你生我生,你死,我与你同葬。” 北赢有妖,常人无…
  • 闺夫记
    小说《闺夫记》TXT下载
    作者:絮意谋香【】☆、第一章瘫痪女王爷春风,浮云花好,草也好阳光真好“王爷今日感觉如何?”泽黎开口问道。夏流流眯着眼睛不答话,静静地享受着这难得的一刻。唔,男人的声音就该是这样,粗犷中含着温柔,温柔里又是阳刚,阳刚中还有那么诱惑的磁性,真是“王爷~”这天外飞来的一声娇软细滑嫩,粘甜比花香,…
  • 她和魔王有个交易
    薛砚晏初阳《她和魔王有个jiāo易》
    相传,魔族之王暴戾嗜杀、冷酷无情,三界无不闻风丧胆。依蔓:不不不你们都被骗了,他年轻的时候特别傻,真的。相逢年少之时,满怀热血炽烈。※有梦想的少女×未觉醒的魔王※女主智商担当,男主武力爆表。[扬起刀锋的火焰,凝结云海的冰雪。][走过永寂的长夜,刻下鲜血的契约。]“从今以后,你的身体,灵魂,…
  • 家斗:第一夫人作者:姚玉嬛(红袖vip12.8.16完结)
    小说《家斗:第一夫人作者:姚玉嬛(红袖vip12.8.16完结)》TXT下载
    |附:【本作品来自互联网,本人不做任何负责】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欢迎大家↖(^ω^)↗《家斗:第一夫人》以死相挟誓死不嫁郁府“爹,女儿不嫁。您又不是不知道,穆家堡的穆家三少爷名声狼藉,且不说他整日流连花丛,就是府中的姬妾也有无数,要是女儿嫁过去便是跳入火坑啊。”女子拥有一张精美的脸容,峨眉…
  • 终级剑神
    凌雷叶薰儿《终级剑神》
    一个浩大的玄幻世界,剑气纵横,爱恨交错。一名男人热血复仇却最终重戮身亡,当命运让他回到二十年前,一颗清明的心灵,曾经错过的、被夺走的,他宣誓都要重新拿回。一个男人的尊严,不依阿权贵,登天路,不妥协豪门,踏歌行,化一身热血摧枯拉朽,见神爆神,势如破竹。让热血如溶浆沸腾,似汪洋汹涌,自有神魔的…
  • 星空卫士
    古星卫道士txt下载
    天,自古以来都被喻为一种不可战胜的至高无尚存在,那么,天究竟有多高?地又有多大?传说中的五魂归一,天地为奴真的存在?在他眼里,天地只不过是一粒小小的尘埃,难道他已经看透五魂归一,天地为奴了吗?《沉灵》一书将带你一起见证一个疯狂灵魂的经历!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