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fsgzsgs.com
主角叫【红洛】的小说是什么?
  • 艾洛大陆
    红洛龙尘《艾洛大陆》
    远古时期,艾洛大陆上源源不断的灵力加上大陆各处的一些邪念,催生了行走在大陆各处的魔物,并且他们在逐渐的进化,他们拥有强大的灵力以及不弱于人族的智慧,他们建立魔族皇朝统治着人族,就这样人族在魔族的统治下不知过去了多久.但是人族之中出现了一位旷世奇女子,也就是后来被人称为幽夜女神的女人,她通过…
  • 侯爷家的当家俏主母
    候爷家的当家俏主mǔ
    三步一喘,十步一倒的肺痨姚大小姐,倒是和那位瞎子侯爷,天生绝配。结婚那日,她连自己棺材都准备好了,随时准备嗝屁,不劳夫家操心。可谁知道婚后不到半个月,这身子越养越滋润。竟然还可以养娃了?可她不想养娃怎么办?不是说她瞧不起这位瞎子侯爷。关键是她怕。就她这身子骨,起码得去半条命。她忙着一天到晚…
  • 稻草人里有条龙
    小说《稻草人里有条龙》TXT下载
    《稻草人里有条龙》/作者:树脉 一个肉身被毁,只能委身稻草之中的悲催小龙 一个身负血海之仇的绝命杀手 初见,覃柒便夺下云初手中的刀,灭了他的不败神话 覃柒说,“我的存在,就是要让你幸福。” 云初说,“我不需要。” 一人一龙闯江湖,会遇到什么样的奇事,又会擦出什么样的火花? 内容标…
  • 稻草人里有条龙
    稻草人暴屠龙小说
    公告内容:本文将于12月09日入V(星期五),倒过的读者请勿重复购买哦,届时万字更新,请支持。一个肉身被毁,只能委身稻草之中的悲催小龙一个身负血海之仇的绝命杀手初见,覃柒便夺下云初手中的刀,灭了他的不败神话覃柒说,“我的存在,就是要让你幸福。”云初说,“我不需要。”一人一龙闯江湖,会遇到什…
  • 屌丝武神
    男主女主是魏索,叶战天,王梦琪的小说是什么
    一位屌丝的崛起之路,一步步的经历艰险,最终走上成神之路!!!>/p<腿腿的书友群271941068,有意的友友们都加进来......【(乡)$(村)$(小)$(说)$(网)免费提供阅读,如果你喜欢请告知身边的朋友,谢谢!】
  • 快穿:我成了恶毒男配
    穿成恶毒男配怀yùn了
    突然多出来了个憨憨系统,自己还要苦哈哈的穿越到各个小世界做任务。而且总是男配,还是坏人要不就是在坏人的边缘。
  • 来啊!互相伤害啊![快穿]
    小说《来啊!互相伤害啊![快穿]》TXT下载
    凌微是一个刚转正的攻略者,终于等到这天的她握紧了小拳头,斗志昂扬:“我要拯救世界!!”砰!被不明物体砸到攻略世界灰头土脸的凌微:人这么多,多少求给点面子啊“你没事儿吧。”一道略带低沉又好听极了的声音从旁响进凌微的耳里。好好听!“没事儿!”凌微急忙抹了一把花脸,抬起自以为干净了,其实更加惨不…
  • 幽冥花开梦终醒
  • 王之财宝的奇迹
    男主女主是凌罗,红莲,安安的小说是什么
    凌罗蹦着蹦着,金闪闪就永久上身了。凌罗叨咕叨咕,吾王也暂时上身了。凌罗鼓秋鼓秋,誓约圣剑,魔方,贽殿遮那,EVA也都回不去了。凌罗懵了懵,世界虚幻了?巴比伦之门:是虚幻,我是主角。黑不溜丢的混元金斗:我还没死?哎妈呀,王之财宝,我让你真实!残破的封神法器:我灭自远古,苏醒今世,通天彻地,弑…
  • 愿我的情深从未错付
    男主女主是云梓晨,小颜,覃姐的小说是什么
    当站在亲情和爱情的分岔路口,究竟怎样选择才是正确的呢?在他的悉心陪伴下,她渐渐的爱上了他,可她却不知道他的心意。他通过梦境看清了那个女孩,并且爱上了她。可他也有自己不能违背的誓言,可这一切都被有心的人看着眼里,他们二人最后是喜是忧无从知晓。女孩说,他虽然不是盖世英雄,可他,却是她这一生唯一…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