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fsgzsgs.com
主角叫【红浩克】的小说是什么?
  • 美漫之圣骑士崛起
    “gǒu子,你在干什么?专业牧师不奶人,居然让我圣骑士拉人,我靠”在魔都,某间出租屋内,一个光膀子的家伙
    一边玩游戏一边看电影的丁浩穿越了,来到了美漫世界。钢铁侠,你的战甲很叼?能够打过我的骑士战甲不?万磁王,你能操控金属?你试试我的骑士大剑?审判之眼,断人罪孽;治愈术,救死扶伤;圣光术,妙用无穷。在美漫世界做一个安静隐藏的超级圣骑士,但是为何你们总不让我安静下来?。小贱再启美漫之旅,写一个三…
  • 灭霸的漫威英雄之路
    漫威英雄争霸
    一个爱吃甜食的上班族穿越到了凑齐无限宝石的灭霸体内,游走在正邪势力之间。随着漫威大事件“秘密入侵”、“黑暗王朝”的出现,时代的大幕在他面前展开,他的决定将影响胜利天秤倒向哪里。觊觎无限宝石的宇宙神灵们最后也忍不住染指地球,却被主角身上的噬神妖物吞食,成为主角比肩“生命法庭”的垫脚石....…
  • 苟在反派聊天群
    小说《苟在反派聊天群》TXT下载
    身穿异界,成为霓虹的普通高中生,学习好,人品好,长相好,家世好,是老师同学眼中的好学生代表。就是如此优秀的陈放,却获得了一个反派交流群,里面的群友更是动不动就想去抄家打一场。火云邪神:什么?我是群主?群主是什么意思?欺负我不识字是不是?代理火影:啊嘞?我当上群主了,哼!木叶将会在我的手中放…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