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fsgzsgs.com
主角叫【纳兰武】的小说是什么?
  • 女总裁的透视神医
    女总裁的透视神医
    实习医生吴天无意间医治一名老人,获得医德天尊传承,利用超然医术救治叶家老爷子,获得女总裁叶大小姐的青睐,纯男吴天表示这传承,真爽啊!...
  • 林天宇纳兰嫣然
    纳兰嫣然诸天
    一个三流家族的入赘废婿,受尽女方家族,丈母娘欺辱,殊不知,他乃是世界首屈一指的大集团,龙渊集团的幕后boss!当初把他逐出家门的林家,在三年后分崩离析,为了爷爷的心血,林天宇决定重返令他厌恶的林家,重掌家印。
  • 纳兰风
    纳兰风
    上古、中古、今古,百族轮番上演,你我各做主角一场传承、文章、性格面,种种力量,精彩纷呈,各放异彩世间种种,眼迷心遮孰轻孰重,何谓自己本心?腾龙大陆,普通的名字,但不会是普通的故事!绝对不会让大家失望!
  • 枭宠小毒妃:神秘鬼王,太火热
    枭宠小毒妃神秘鬼王太
    她是名门闺秀倾城帝后,帝王曾为她腰斩美人三千,血染宫闱天下大惊,后来他却杀她亲族孩儿,把她扬灰挫骨。他是杀伐果断的寒境之王,以父兄之血染红王座,杀伐果断无人知其深浅,世人闻之胆寒,谓之鬼王。浴血重生,她一路杀伐,只为报仇雪恨。逆天改命,他剑指天下,只为问鼎皇权。她誓要断情绝爱,大杀天下,但…
  • 妖物诛心
    妖物诛心
    浮生万千,修炼不易,化形更不易。如果能够重来,妖物会选择爱而放弃所有吗?爱而诛心,为情所困,这是银狼林多年观察出的结果。可是他还是放不下那石旁的一朵花,那只好化为执念去寻找她残破的幽魂,即使她爱的是别人,但她还存在就好。
  • 异世之风流大法师.3
    小说《异世之风流大法师.3》TXT百度云
    [玄幻] 异世之风流大法师 (更新至603章)[TXT]
  • 龙女傲世九天玄女
    龙女傲世九天玄女小说
    龙女傲世九天玄女(血恋·幽蝶)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