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fsgzsgs.com
主角叫【维鲁】的小说是什么?
  • 魔兽之歌
    魔shòu之歌
    十五年前的玉兰群岛原是一片祥和安静的大好局面。自从奥布莱恩岛国王亚克马逊国王上任后,玉兰群岛日趋不得安宁,大小战争连连不断。血腥残酷的战争给各岛国子民带来了沉重的在难和不幸,人们生活在痛苦和黑暗的世界里。为了和平自由,为了营救母亲,诺曼德强忍着巨痛,经历了三劫四难,然而等待他的是心灵上更大…
  • 冒险者攻略
    超级冒险节攻略
    被曾经作为冒险者的老人养大的弃婴雷,在老人离开人世后也同样成为了一名冒险者。憧憬中屠龙的骑士,呼唤狂风烈火的魔法师,射下星辰的弓手组成的斑斓幻想来到了身边,那虚妄的英雄传说也于此展开。游鱼仰望长空之鸟,人在渴望云端的永恒,那超然尘世之外的他又在做着怎样的梦?
  • 荆棘帝国
    美国小说荆棘鸟
    帝国间的战争,权贵们的争斗,白墙内的贵夫人低头祷告见不得人的罪恶能够得到宽恕,贫民窟每天都有人死去,肮脏的流浪汉们为了一块发霉的面包扭打
  • 时之歌:暮日醒觉诗
    暮日之歌
    时之歌:暮日醒觉诗-o苍白o
  • 身体:给我强化
    强化身体的小说
    眼睛强化+50,获得“鹰眼”特性,肺部强化+100,获得“过滤毒气”特性,耳朵强化+90,获得“聆听”特性,皮肤强化+150,获得“隐身”特性。我哈尔森能变得如此强大,全靠自己努力训练,身体,给我强化!
  • 美食系统:我在异界当厨神
    小说《美食系统:我在异界当厨神》TXT百度云
    丁慕楚只想安静的做个厨师,可惜却生在了末世,好在她还有个系统可以穿梭时空,到各个世界出售美食,她的目标是早日赚够能量点,净化地星,然后安安静静地做美食,可是这个系统好像要我搞事情啊,你真的是美食系统么?本书又名《我可能有个假的美食系统》
  • 星河不倒翁
    王轩英泰尔《星河不倒翁》
    在未来,人类科技突飞猛进。太阳系已然成为人类文明的后花园。各大组织,跨星公司轮番称霸。强大武器,神秘势力层出不穷。人与人的差距,星球矛盾愈演愈烈。这盛世的背后暗流涌动!主人公王轩与幻梦,就在这波澜壮阔的时代里踏上了精彩万千的星河之旅。无论什么阻碍,都无法阻止他那颗探知求索的心。就如不倒翁,…
  • 丛林邂逅你
    小说《丛林邂逅你》TXT下载
    他,目露凶光却有一副性感、迷人的外表!整个丛林找不到他的栖身之所,深夜却时常坐在漂亮女孩儿维娅的板房外!他是人?还是鬼?纠缠维娅又意欲何为?谜团重重等你解开!神秘男人离奇的身世,绝对超出你的想象!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