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fsgzsgs.com
主角叫【绿兰】的小说是什么?
  • 红娇杏
    娇艳红杏在线阅读
    卢小莲是金家十两银子买回去的媳妇。金大少在坊间声名狼藉,没人乐意嫁女儿给他,故而才花了银子从外地买了卢小莲。金家对卢小莲没什么要求,就只让她快点怀孕生个男孩儿传宗接代。但让卢小莲没想到的是,金大少是个X无能本文CP是前期风流浪荡后期改邪归正男画师X前期柔弱娇怯后期豪迈独立女请抱着批判的目光…
  • 一嫁千金:娘子,休想逃
    小说《一嫁千金:娘子,休想逃》TXT下载
    一次醉酒,一纸契约,她由堂堂“逃婚新娘”沦落成为“替嫁新娘”。可是怎么没人告诉她,做个替嫁新娘居然这么麻烦?不但要瞒得住身份,还要装得了端庄。不但要上得了厅堂,还要进得了账房。不但要斗得过小妾,还要打得过流氓。不但要挡得住明枪,还要防得了暗箭。叔可忍,婶不可忍。敢让她不顺心,她就闹了个翻天…
  • 腹黑世子:绝宠世子妃
    齐思彤微微张开眼帘,自己只要一闭上眼睛脑海里就会不断的浮现前世的种种自己前世那么深爱着的太子殿下,竟
    自己前世那么深爱着的太子殿下,竟然背叛自己,还联合自己的异母同父的妹妹来陷害自己,只要一闭上眼睛脑海里就不断的出现前世的画面,火焰能毁灭我的肉身,缺毁灭不了我的灵魂,既然上天再给我一次重来的机会,那我会将那些陷害我的人统统讨回来。“我的救命之恩难道你不需要报答么?”他不怀好意的上下打量着她…
  • 重生贵女:摄政皇妃
    贵妻嫁到全文免费阅读
    “灭族之仇,我护你生生世世。”如此誓言最终却在彼此的利用之中消失殆尽。“地狱天堂,我保你平平安安。”如此承诺最终却在两人的伤害之中不见踪迹。“天长地久,我给你天下荣耀。”如此深爱最终却在宫墙之中变成彼此的手段。一生三个男人,不同的誓言,不用的承诺,不同的爱护,最终变成一曲哀伤,消失在这四方…
  • 宠妃不好惹
    小说《宠妃不好惹》TXT百度云
    《宠妃不好惹》故事提要——我一直低调做人,不争宠,不吃醋,整天种菜弄花,提前过养老生活,本想这样老死深宫也好。可是,时不待我,我这么低调的人,还是招惹上是非。人人都说,宫中只有两条出路:一斗二死。难道就不能好好商量,无事种种花,闲时除除草,再来四人凑桌麻将吗?群:158633153(年年非…
  • 重生之毒妃归来
    重生之毒妃归来免费阅读
    前世含恨而终,但天公作美,灵魂不死,阴差阳错的重生到了自家三妹身上,重生一世,势必报仇血恨
  • 农宠之夫婿是狐妖
    小说《农宠之夫婿是狐妖》TXT下载
    穿越成村姑还嫁给了一只男狐妖?老天爷,不带这么玩的!没成想狐妖夫婿会施法还能帮忙赚钱,她江小米可不会跟钱过不去,这不是找了一个赚钱搭档吗,赚大发了!做红娘做外卖做奶茶,冲出小村庄不够还要冲出小镇子到达大城镇!奇葩亲戚黑心商家一起来?不怕,狐妖夫婿在,统统都不怕!
  • 当我捡到了一个战神后
    当我捡到了一个战神后
    天仁宗的神棍老头严义在森林里面捡到了一个女孩,回来却发现捡一送一,还顺道带回来一个大佬,于是乎,老头半生逍遥的日子远去也!林婉自从吃了一颗樱桃以后发现自己力大无穷,于是便开始揍天揍地揍空气!檀玉:我的药呢,怎么会被另一个人吃了?那我怎么出来,不会一辈子关在这小黑屋吧,怎么办?
  • 一梦君故里
    男主女主是绿兰,芬儿,魏峥的小说是什么
    拾一梦,国家地下特工组组长,一朝魂落重生于万苍大陆南昌皇室,腹黑无厘头的她,演就了世人眼中臭名远昭不学无术玩世不恭的败家公主,性格怪异且野蛮无度。含金汤匙长大的她,是整个南昌国人心中国之珍宝,尊贵如祥云。她要天上的星星,好,南昌国倾国摘之。她要耗国力大造公主府,行,倾国库造之。她要烧皇宫?…
  • 江湖寻妃记
    慕紫莲郭文峰《江湖寻妃记》
    她是从小练武,刀剑针鞭都得心应手的将军小女儿,他是朝廷上万人敬仰的君主,亦是江湖第一流派安意门门主。她在嫁入皇宫的第一天逃婚,镇国之宝玲珑翠青玉也在逃婚当日不翼而飞。温婉:“为什么兜兜转转走到哪里都是你?”安意阑:“因为,我一直都在你身边啊。”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