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fsgzsgs.com
主角叫【绿岩】的小说是什么?
  • 斗破之人生模拟器
    斗破之人生模拟器
    穿越斗破苍穹,没有显赫的背景,也没有戒指老爷爷,只有一点还不错的天赋,你会怎么办?还好,萧明觉醒了人生模拟器![人生模拟器已开启:][你经历过了一段平凡的人生。][正在抽取天赋物品][当前可选:青莲地心火,融焰决,厄难毒体][请选择一项]每七天,都可以选择将某次模拟中其中一项天赋物品提取出…
  • 青锋剑魂
    青锋剑下载
    为突破半仙境界,陨落在未婚妻剑下,因灵魂不灭重生在新的一个世界。要看苍穹无极,秦楚心中染着无穷的仇恨。待我青锋剑体归来之时,必让这万千星空为我所动摇。
  • 异族与星际奇缘
    男主女主是尤法,谷言,绿云泽的小说是什么
    挨批“小言,小言,起床了”妈妈的声音如老和尚念经似的由远及近,太吵了我用被子把头蒙起来。“小言?起来了没?都五点半了,再不起来就迟到了。”哦,天哪,五点半了,我得起床了,我单手伸出被窝,在枕头旁摸索著衬衫和内衣,穿上,起来,刷牙,吃早饭,出门上学,今天怎麽起雾了?“小言!你怎麽还没起来!都…
  • 异世幻游曲
    男主女主是钦笛,法特,白虎的小说是什么
    一次意外将钦笛带到了异世,神秘的独角兽引她来到人类世界,精灵的异常友好中隐瞒着什么秘密,圣言师如此神奇为何会在她身上重现,那千年前来到异世的女王又为何出现在她的精神空间。为了寻找答案,为了变得更强,更为了回家,钦笛踏上了四处游历的道路。她究
  • 网游御兽:我能让兽宠无限进化
    男主女主是叶云,小白,小红的小说是什么
    叶云重回过去,这一世要不留遗憾!在游戏中,开局觉醒SSS超强天赋,无限进化!小白猫,月弧猫,半月猫小火鸟,烈火鸟,烈阳鸟小雪狐,冰雪狐,琉冰狐话说,兽宠进来到后来,为什么都成美少女了啊!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