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fsgzsgs.com
主角叫【绿缇】的小说是什么?
  • 太后不嫁
    平瑶云弋《太后不嫁》
    轻松、治愈系古文儿~世家千金江瑶同学,被小未婚夫送往重生路。重生回了前世,成了一个小宫女。当惯了千金小姐的江瑶同学怎么能任命?小宫女职位太低了,那就做掌事宫女吧。掌事宫女也太低,要做公主。什么,你说要做妃子?不成,皇帝可是她叔叔。那就做皇后吧。结果,直接升级成了太后。太后也不好,就只能养老…
  • 穿越之犀利王妃
    男主女主是薄奚容成,文青,安陵的小说是什么
    薄奚容成:暖暖,你就是我人生中抹不掉的光。有生之年,倾城温暖。安陵暖:恩,有我,于你之幸。薄奚容成:暖暖,我安陵暖:阿成啊,咱们什么时候吃饭啊、薄奚容成默O__O且看一只犀利的逗比吃货,扑倒美艳冷王爷,整到可爱萌包子,打倒无良恶势力,勾搭、啊呸、结交各路小伙伴,在一条犀利的路上越走越远的故…
  • 冰焰柔情  【txt完结】
    小说《冰焰柔情 【txt完结】》TXT下载
    冰焰柔情 林淮玉 冰焰柔情 林淮玉 明珠堂姊才刚当上凌妃,就要为皇上殉葬! 为了胞弟的将来,答应尚书郎伯父代凌妃堂姊赴死可是,死后的世界也未免太奇怪了吧? 有花、有草、有竹林不说,还有豪宅可住、有侍女服侍? 啊!真是太好了。 不过那个野蛮又霸气的男人是谁啊? 不但目光凶恶地注…
  • 鬼帝独宠:女人,太放肆
    男主女主是寒轩,独孤,凌墨的小说是什么
    【爽文,一路宠】从今日起,你便是妖族狐帝之第九女纯狐摇扶,你的使命就是作为狐族九公主出嫁,嫁给墨冉金仙。大婚当日,新郎居然丢下休书逃婚,让她为整个妖族的笑柄。可笑,老鼠家的女儿本就不配做仙妃。老娘就呵呵了,仙妃?老娘不稀罕,要做就做万人之上的女帝!你瞧不起我,我还看不上你呢!哪个不服气,一…
  • 白墟引
    罗巧儿紫儿《白墟引》
    一个是被王母遗弃的天庭小公主,一个是天庭备受尊崇的上卿。一个红衣灿若琉璃,一个白衣清冷如雪。他将她收养,教她养她宠她,玩弄了众仙终将她捧入天庭自己下了凡尘,而她不容于天庭命途坎坷一心追随。然而神界插手,倾她半生痴狂,又将发生怎样跌宕起伏的故事?万年前的纠葛,谁将谁烙在心口,生如梨花般干净。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