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fsgzsgs.com
主角叫【罗宇道】的小说是什么?
  • 绝品天书
    绝品天书txt下载笔下文学
    高考在即,已经准备好落榜的学渣罗宇,被突然出现的神奇天书,彻底改变了一生!天龙中,取北冥,得凌波,与乔峰结拜;射雕中,窃九阴,盗九阳,给丘处机娶亲;在鹿鼎,进行争霸天下,诛仙时,开始修仙练道罗宇穿梭于一个个世界,走上了传奇之路。同时,他也没有忘记那些令人心动的女子:小龙女、王语嫣、周芷若、…
  • 超能之水神传说
    传说之超越神
    从小在垃圾山长大的孤儿罗宇,无意中捡到一支x药剂,从而觉水系醒超能力,且看他如何将超能力与剑法结合,一步步问鼎巅峰。
  • 精神病人思维广(H)
    小说《精神病人思维广(H)》TXT百度云
    三个短篇连串主线的系列文,每一篇攻受都不一样,主题大概是“攻受”皆有病。1.《我的室友》沉默寡言阴森森的室友x阳光健气好少年2.《拯救》偏执追求完美的心理医生x社畜抑郁症销售3.《他把什么藏起来》真·病娇变态年下黑社会x暴躁善良警察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