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fsgzsgs.com
主角叫【罗慧敏】的小说是什么?
  • 重生年代当神医/六零医妻有空间
    罗慧敏小杰《重生年代当神医/六零医妻有空间》
    [穿越重生]《重生年代当神医/六零医妻有空间》TXT全集下载(全本) 作者:乐在当下(云起20211001完结) 云起20211001完结 收藏:102234次字数:238.2万 二十一世纪医药世家,中西医双科博士罗慧敏因家族继承权被二叔害死,没想到醒来穿到了一本年代文中被炮灰了的女主身…
  • 六零医妻有空间
    六零空间有神医
    二十一世纪医药世家,中西医双科博士罗慧敏因家族继承权被二叔害死,没想到醒来穿到了一本年代文中被炮灰了的女主身上。面对着小姨一家的欺压,时代背景的驱使,罗慧敏顿时感觉压力山大,好在有祖传的传承空间为后盾,救命恩人——赵建国为伴,看她如何在异世闯出一片新天地。画面1罗慧敏看着颓废的赵建国道:“…
  • 极品幕后
  • 豪门宠婚:老公,轻点儿
    小说《豪门宠婚:老公,轻点儿》TXT百度云
    她才二十八岁啊,就是三个孩子的妈了。(三胞胎)偌大的软床上,叶扇贝苦苦乞求凌晨宇,“老公,我求你,放过我吧,我不想生了,不想生了,不想生了。”重要的事情说三遍,凌晨宇能放过她了吧?凌晨宇柔声道,“老婆,生孩子的确很累,但是生宝宝的过程是一件非常的有趣的事,孩子可以不生,但是过程必须有~。”…
  • 门当户对之临时合租
    小说《门当户对之临时合租》TXT百度云
    “没追上你之前照顾你是我分内之事,所以我会一直对你好直到追到你为止。”某男霸气宣言。某女不服:“你的意思是追到我之后就不管不顾吗?”“追到你之后,我还要照顾我们的家,照顾我们的孩子。而这之前,我只要照顾你就好。”某男悠悠解释道。某女“”当失恋空窗期的神经漫画家遇上不会谈恋爱的霸道总裁,结果…
  • 我成为了高危职业师尊
    我成为了高危职业师尊作者:云悠茶简介:*专情黑莲花徒弟攻为徒弟着想师尊受*年下!年下!年下!!(重要
    我成为了高危职业师尊作者:云悠茶简介:专情黑莲花徒弟攻ⅹ为徒弟着想师尊受年下!年下!年下!!(重要的事情说三遍)小甜文宋临只因景淮镇的一次出手相救,便要跟着顾轻舟顾轻舟原以为这孩子是闹着玩的,没想到来真的随口的"做我徒弟,要收学费。"这人便真的拿了钱袋给他,跟了一辈子顾轻舟真当成为了宋临心…
  • 我成为了高危职业师尊
    宋临叶伊娜《我成为了高危职业师尊》
    [灵异玄幻]《我成为了高危职业师尊》TXT全集下载(全本+1番外) 作者:云悠茶(晋江20211225完结) 晋江20211225完结 总书评数:108当前被收藏数:108营养液数:10文章积分:1,104,499 简介: 专情黑莲花徒弟攻ⅹ为徒弟着想师尊受 年下!年下!年下!!(重要…
  • 豪门通缉令:女人,你站住
    豪门通缉令:女人,你站住
    作者:星璃绯鱼【由文】旧文推荐完结总裁文推荐~~~《极道诱惑:总裁的男人》简介:古有花木兰女扮男装代父从军,今有她苍夜女扮男装代爷爷继承家业去当保镖。爱泟瀣清覔沔儿时玩伴十二年未见,再次相见却还不知她的真正性别,到底是老天开她玩笑,还是跟她作对?片段一:某夜与一群儿时玩伴交手过招,某弈使出…
  • 通缉令:总裁的独宠情人/豪门通缉令:女人,你站住
    君傲尧傲尧《通缉令:总裁的独宠情人/豪门通缉令:女人,你站住》
    [豪门通缉令:女人,你站住/星璃绯鱼著] 书籍介绍: 莫浅——一个全身上下都让人觉得乏善可陈的女人,可她那柔中带静,如同暖阳的嗓音却能沁人心扉,清澈透亮的眸子扣人心弦。 君傲尧——天之骄子,官家子弟,放荡不羁,是这座城市的“夜帝”,凡是他看上的女人,无论用什么手段也要得到。 第…
  • 绝世拽妃:霸道王爷尖上宠
    顾南笙沈毅《绝世拽妃:霸道王爷尖上宠》
    “打一巴掌还要道歉?我犯贱?”“她好拽哦,我好喜欢!”身为二十一世纪平平无奇的医学小天才,她到死都想不通自己为什么会被香蕉噎死。重生架空时空,遇到了有大病的王爷,顾南笙真的好想掐死他。他追,她逃,插翅难飞!【1v1双洁】【穿越重生架空】【独宠】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