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fsgzsgs.com
主角叫【罗槐】的小说是什么?
  • 振夫纲
    女尊之重振妻纲完结
    谢邀人在大魏,刚刚穿越长相彦祖,一米八五穿越必备,博古通今自问自己已经很优秀,但奈何妻子是大魏骠骑大将军,一代老拳师,叶问能打十个,她能打十个叶问。有感于夫纲难振,发发牢骚,毕竟平日里只能做个纨绔子弟点点科技树。没办法,将军府赘婿的日子就是这么的索然无味,且枯燥分割线评论区戾气太重圈内人士…
  • 汾阳王酒魂
    汾阳郡王世袭
    本文主要以中唐名将郭子仪的生平事迹为主线,英雄与酒的趣闻轶事参差其中,讲述了一代名臣、千古奇人郭子仪情深似海的前半生,以及波澜壮阔的后半生。
  • 从卧底到宗主
    孟凡许林《从卧底到宗主》
    对孟凡而言,能群殴就绝不单挑!一切以生存为主,手段其次。活到最后,我就是天骄!.内容介绍:孟凡身为正道大派嫡传弟子,却被告知要去魔宗当卧底。还让他从底层做起,一步一步,一步一步,做到魔宗宗主。孟凡无奈,只能开启一段“高调”的卧底之路。·(ps:主角很帅,天赋很强,文笔轻松不虐主......…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