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fsgzsgs.com
主角叫【罗泽南】的小说是什么?
  • 大象无形曾国藩
    大象无形曾国藩下载
    丁忧侍郎,被朝廷夺情起复,帮办湖南团练大臣:一介书生,为国家出生入死,终成一代相国名臣。他是大清开国文官封侯第一人,他是后世争议最大、毁誉最多、至今尚无定论的人。他到底是睁眼看世界、推动历史进程的功臣,还是镇压农民起义、阻碍历史前进的元凶?揭开层层迷雾,让你看一个全新、全面、真实的曾国藩!
  • 曾国藩
    曾国藩发迹史有声小说
    简介:曾国藩无疑是近代中国最显赫和最有争议的历史人物之一:誉之则为圣相,谳之则为元凶。毛泽东青年时期说过“吾于近人,独服曾文正”,蒋介石则更是终生奉之为楷模。然而,是什么缘故使得人们对曾国藩毁誉参半?又为什么曾国藩的家书、日记现在如此广泛地得以出版,成为学者乃至普通读者的案头常备书?唐浩明…
  • 曾国藩三部曲(血祭+野焚+黑雨)
    曾国藩黑雨三
    作者:唐浩明【】《曾国藩之血祭》卷首辞梁启超对世人说:“曾文正者,岂唯近代,盖有史以来不一二睹之大人也已;岂唯我国,抑全世界不一二睹之大人也已。”蒋介石对儿子蒋经国说:“至于中文读书写字之法,在曾公家训与家书中言之甚详。你们如能详看其家训与家书,不特于国学有心得,必于精神道德皆可成为中国之…
  • 曾国藩三部曲
    曾国藩用人四部曲
    作者:唐浩明《曾国藩之血祭》卷首辞梁启超对世人说:“曾文正者,岂唯近代,盖有史以来不一二睹之大人也已;岂唯我国,抑全世界不一二睹之大人也已。”蒋介石对儿子蒋经国说:“至于中文读书写字之法,在曾公家训与家书中言之甚详。你们如能详看其家训与家书,不特于国学有心得,必于精神道德皆可成为中国之政治…
  • 曾国藩:又笨又慢平天下
    曾国藩平天下
    ╱◥██◣╭╭⌒︱田︱田田|╰版权归原作者..【春风拂槛露华浓】整理附:【】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书名:曾国藩:又笨又慢平天下作者:度阴山出版社:江苏文艺出版社出版时间:2016年6月ISBN:9787539991191所属分类:图书>历史>历史普及读物>中国近现代史编辑推荐◆超级畅销书《知…
  • 曾国藩第一部血祭
    曾国藩左宗棠《曾国藩第一部血祭》
    一湘乡曾府沉浸在巨大的悲痛中湘乡县第一号乡绅家,正在大办丧事。这人家姓曾,住在县城以南一百三十里外的荷叶塘都①。荷叶塘位于湘乡、衡阳、衡山三县交界之地,崇山环抱,交通闭塞,是个偏僻冷落、荒凉贫穷的地方,但矗立在白杨坪的曾氏府第,却异常宏伟壮观:一道两人高的白色粉墙,严严实实地围住了府内百十…
  • 我是塔齐布
    我是齐塔瑞人
    一座普通的学校,一幢普通的教学楼、一间普通的的教室,正上着普通的的英语课,一个普通的学生在看书。当然不是英语书了,看的是长篇历史小说《曾国藩》。为什么不看英语书?那凭什么中国学生要学英语?连离它近的法兰西、德意志都不学,为什么隔着一个亚欧大
  • 大时代征服者
    小说《大时代征服者》TXT百度云
    看一个喜欢YY的人如何打败各个列强,美、德、英、法、日、俄一切都倒在祁枫脚下,南洋是我们的、太平洋是我们的、印度洋是我们的势力范围、大西洋有我们的舰队
  • 百年争战
  • 娃娃机里抓男友
    男友娃娃机小说灼夜
    说起来你可能不信,这是平平无奇的单身小天才的一场奇遇。某年某月某天,母胎单身的她成功俘获了几位男嘉宾。“女人,你已经成功引起了我的注意。”“宝,我今天去输液了,想你的夜。”“姐姐,你给我买这个,你男朋友不会吃醋吧?不像我,我只会心疼姐姐!”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