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fsgzsgs.com
主角叫【罗美玲】的小说是什么?
  • [重生]天生平凡 完结+番外
  • 囚爱成瘾:一言不合就闪婚
    小说《囚爱成瘾:一言不合就闪婚》TXT百度云
    秦诗妍被父母当个货物一样卖了,美名其曰联姻。为了拒绝联姻,她扯了联姻对象的大哥做挡箭牌。可她没想到,随口拉出来的挡箭牌这么有用。因为联姻对象突然死亡,她被迫成为杀人犯。而他也因为对其妹妹见死不救而被指简介杀人。两个“杀人犯”在一起,刚好为民除害!各位书友要是觉得《囚爱成瘾:一言不合就闪婚》…
  • [重生]天生平凡
    重生之天生平凡txt
    肉书屋VIP.11.18完结,总书评数:2225当前被收藏数:6881自以为不平凡的孙韶,为了能红,他丢掉梦想,丢掉节操,丢掉一切经纪人说是他负累的东西,将自己切割成四不像,只可惜,撞得头破血流后,他还是个可悲的跑场的三线小歌手,重生再来一次,孙韶恍然,平凡不代表平庸,小人物有小人物的幸福…
  • 重生六零:我家媳妇特别凶
    第1章重生成她姑妈她重生了。李沫有些不敢置信的瞪大眼睛侧头看着离自己不到十公分的暗黄sè的泥墙,她的视
    第1章重生成她姑妈她重生了。李沫有些不敢置信的瞪大眼睛侧头看着离自己不到十公分的暗黄色的泥墙,她的视线再往上调就是排列得整整齐齐的灰黑色的瓦片。她身下的木板床,草席,凌乱的缝了N个洞的烟灰色蚊帐,破破烂烂的毛毯,一贫如洗的房子。这种破旧又年代久远的房子,她在二十岁以前就住着这样的房子,此刻…
  • 予你情深似海
    小说我予你情深似海
    【【第四届全国现实主义网络文学征文大赛】参赛作品】人人都说女追男隔层纱,可顾惜欢怎么觉得她和陆昱辰之间隔了层铁网,任凭她如何折腾都没有办法拿下他。终于,顾惜欢选择了放弃。7年后他们再次相逢,她的身边多了一个喜欢她的人。陆昱辰:顾惜欢,这次换我来追你。顾惜欢:男追女隔重山哦,你确定?陆昱辰:…
  • 逍遥僵尸
    全才仙少txt全本下载
    《逍遥僵尸》简介:本是修仙天才!却被僵尸王所咬!!不死不灭?超脱三界?我居然成了六道之外的特殊存在!拥有金刚不坏之身、透视眼、超凡医术?可修炼旷古绝今的五行诀?凭借着众多惊世骇俗的绝技,且看我将在这都市掀起怎样的狂风暴雨!【本故事纯属虚构,如有雷同,绝壁是巧合,莫要对号入座!!】新书已发,…
  • 逍遥僵尸
    江帅林晓迪《逍遥僵尸》
    《逍遥僵尸》全集 作者:风云二号 本是修仙天才! 却被僵尸王所咬!! 不死不灭?超脱三界? 我居然成了六道之外的特殊存在! 拥有金刚不坏之身、透视眼、超凡医术? 可修炼旷古绝今的五行诀? 凭借着众多惊世骇俗的绝技,且看我将在这都市掀起怎样的狂风暴雨! 【本故事纯属虚构,如有雷同,绝壁是巧…
  • 娇妻有喜:总裁老公超宠的
    娇妻有喜总裁老公超宠哒
    厉少说,“我宠女人,就是把她宠成我的命,她要的,我亲手捧上!”婚后,厉南承对白檀确实宠上了天,吃饭,厉少亲自喂。走路,厉少亲自背,渣渣,厉少亲自虐!厉南承亲自为她补办了一场豪华婚礼,本以为衰神附体的她好运来临,幸福开始,不料,白檀竟意外发现她曾生过一个孩子,而留下种的就是他!
  • 执念成诗
    执念成诗小说
    何诗意重逢纪和光之后,遇到了一大堆问题:比如:有个忠犬又逗比的前男友是怎样的体验?比如:男神追我的时候是个神经病,怎么办?比如:男神喜欢逗比和高冷无缝切换,怎么破?比如:我从未见过如此厚的犬皮!!!纪和光的至理名言是:好马不吃回头草在遇到何诗意之后算了,坏马就坏马吧吃起来味道还不错O__O…
  • 执念成诗TXT完结
    纪和光顾知尘《执念成诗TXT完结》
    《执念成诗》TXT下载(全本)(晋江VIP20151219完结甜文婚恋) 作者:九月鸢尾 好羞耻,叫不出来了 于是何念念回家之后,只看到纪和光一脸兴高采烈的穿着浴衣在客厅吃水果,还不忘给何念念塞上几颗葡萄:“丫头,假期爸爸带你去奶奶家住几天好不好啊?” “不好。”何念念从小就跟着何诗意…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