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fsgzsgs.com
主角叫【罗青云】的小说是什么?
  • 人间小仙女:轻描山水画仙境
    小说《人间小仙女:轻描山水画仙境》TXT百度云
    现代国医圣手罗紫兰因为手腕上的纯银丝链镶嵌有一颗紫罗兰心形翡翠玉石,而魂魄被带入时空乱流,穿越到异世古代一个与她同名同姓刚被奶奶逼死的穷苦农家女身上,随后手携玉石空间在异世经商种田,修仙养性,最后踏上满地金银铺就的康庄大道,不仅收获和摄政王穆玉容的美满姻缘,而且和他携手一起把这人间打造成美…
  • 校园超品仙医
    小说《校园超品仙医》TXT下载
    跟随美艳师傅在山上修行上古医道多年,叶城初次下山,就发现叶家庄园不知什么时候搬空了,叶家族人更不知去向为了查明背后缘由,他进入了东海医大,成为一名光荣的讲师!他深感使命重大,不多祸害几个妹子,岂不是辜负美艳师傅的‘言传身教’!
  • 唐门传说
    唐门传说有声小说
    唐绝唐易之子,生于器宗公输家,六岁时因体质问题双手成暗黑色,被人讹传不详之手,其父母为寻药给唐绝治病远走魔域一去不回。八岁时误入器宗后山......
  • 泼辣俏渔女:将军不服来战 完结+番外
    罗怀远罗怀《泼辣俏渔女:将军不服来战 完结+番外》
    《泼辣俏渔女:将军不服来战》作者:静姝公子 21世纪的海洋厨神袁珍珠,在人生最辉煌的时刻,被一顶吊灯砸爽了,谁知道竟然魂穿为农家小妇人,这还不算惨,最惨的是喜当妈,眼前还有个嗷嗷待哺的小包子袁珍珠暗叹一声,决定撸起袖子大干一场,待到功成名就,财源滚滚,孰料竟然冒出个大将军,说是孩儿他爹!乖…
  • 泼辣俏渔女:将军不服来战
    泼辣俏渔女:将军不服来战
    (1V1男强女强)袁珍珠在自己最辉煌的时刻从人生的巅峰狠狠跌落,穿成渔家守活寡的小妇人,啧!这活寡可不好守,是非纷纷找上门来。闷葫芦小叔:“嫂子,不管你做什么,我都会站在你身边永远支持你。”村口流氓疤脸三:“小娘子,跟了我保你吃香喝辣,还不用抛头露面做生意。”脑满肠肥郑财主:“珠珠,只要你…
  • 长生不问仙
    长生不问仙
    世人皆谓:修仙者‘寻大道、求长生’。但若有人注定无法修仙长生,那她又该何去何从呐?某人意外到了修仙界,但却被告知命不久矣。她是应该逆流而上、逆天改命、践行我命由我不由天呐?还是应该顺天应命、积极生活,用有限的生命,去追寻无限的风景?
  • 陛下大喜
    小说《陛下大喜》TXT百度云
    作为女扮男装的嫡长皇子,萧蔷的生活除了隐藏女性身份,就是成为女帝。可自从遇到秦牧寒之后,她的生活就变了样。他说,“陛下,微臣觉得我有些功高盖主了。”“所以?”“陛下已经没官位再给我生了。”“秦牧寒!”“我想当个皇夫,每天在陛下的身边熬熬红糖,喂喂鸟,在跟陛下生个帝姬。”“”她才刚登基多久!…
  • 乱世灯火
    小说《乱世灯火》TXT百度云
    十五岁的刘晓楠赶在父母被开除回乡之前,下放当了知青,开始艰苦的生存、探索、奋斗历程。高强度的劳动,极困难的生活,刘晓楠顽强地为生产队顶替一个全劳动力摊派任务,随路桥建设民兵团开山凿石,铺路架桥,成为五好民兵标兵!在知青们陆续被招工招生后,乡亲们为刘晓楠到公社去反映去推荐。他被招工到三线工程…
  • 新神记
    小说《新神记》TXT百度云
    飘飘何所依;奈何多离愁;灭尽此间道;唯我掌乾坤;...
  • 劫情指之都市花猪
    小说《劫情指之都市花猪》TXT百度云
    由于父亲被骗的倾家荡产,妻离子散,辍学的刘兵只能独自走向社会。没有方向的时候,遇到了因调戏仙女,而被遭贬下凡的黑猪,因缘际会得到劫情指。从此,刘兵和猪互相利用,又互相扶持。猪要逃避被宰之苦,刘兵要扳倒破家之人。商场如战场,毫无根基的刘兵,与落魄的商界大佬千金,共创商业神话!为突破互联网商界…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