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fsgzsgs.com
主角叫【老黑】的小说是什么?
  • 今夜请你入梦来
    今夜请你入梦来无删
    达达为自己即将21岁仍是处女悲愤不已。老黑,一个为了自己的梦想坐了7年牢从新疆回来以后,商界男人。老黑想:她是我一生的梦......一棵树,可以代表一个人,一座城市,一件事情,一份情爱,而我们自己,就是这棵树的树干。其实每个人的心中都有一个潜藏的梦。而这个梦,与我们人生中的某个人、某件事重…
  • 我的道门生涯
    我的道门生涯百度百科
    【2014最火悬疑盗墓小说,天涯猫扑强力榜首,南派三叔、天下霸唱联手推荐!】一次匪夷所思的盗墓,那二狗陷入了一个局,这局里,有都市美女,有兄弟义气,有传说中的宗门教派,更有心狠手辣,半路追杀,纵死无悔的无数修道者那二狗成了猎人,猎的不是动物,是[踏上旅途,一路盗墓、一路逃亡,我们一直向西,…
  • 今夜请你入梦来
    小说《今夜请你入梦来》TXT下载
    《今夜请你入梦来》起点VIP完结 作者:于珊 看着依然迷茫的杨尚泽小朋友,达达无力地看着自己的老公。 老黑微笑着拥抱住老婆和儿子,这份恬静的满足三世难求。 迎着灿烂的阳光,未来的生活就是希望。
  • 男配选择单身养儿子
    男配单独养儿
    一觉醒来,猴妖小金穿成了六十年代胡家窝棚的男配大队长胡家宝,胡家宝摸摸自己的下巴,他觉得,自己就不去给女主增添不必要的麻烦了,有那钱粮,还不如好好养养自己的儿子呢,顺道带领村里族亲们发家致富。立意:带着村民发家致富
  • 70后的青葱岁月
    青葱岁月 不负韶华的意思
    每个人都将老去,每个人的心里都有些地点或建筑物寄托着自己的青春记忆,随着社会的发展和进步,一个一个地被推平,被拆除,被埋葬。一并埋葬的也有我们的青春,用文字再次记录青春,留待我们依靠回忆过活的年纪,翻将出来,抖落尘土,再会青春。
  • 猛鬼回魂
    猛鬼追魂2
    猛鬼回魂(逸乐书香)
  • 三域独尊
    夜,墨黑沉寂,星云尽隐。本是万物静繆时,可在那天地之间,却有一条金sè巨柱擎天直立,轮转不休。“万年蛇
    莽莽三域,万灵其中,有一少年,自偏僻小城而出,平凡如沙,却因一颗天降兽核,从而改写命运,逆天而上!
  • 红衣不染血
    小说《红衣不染血》TXT下载
    一袭红衣万里雪,孤身执剑踏山河,站在大陆之巅的柳云本威震八方,万宗惧怕的绝世强者。可是却在破空的道路上夭折,在世界第一至宝舟心的帮助下得以重生,只知道突破的柳云没有体验家的感觉,谁知今世年刚成年就以成家立室
  • 生活总要有希望
    老黑阿娟《生活总要有希望》
    关于生活总要有希望:一个女人曲折的生活记录,每个女人都想平平淡淡的生活下去,可生活总会出其不意的拐弯,让你防不胜防。更多小说请收藏:po18.us
  • 鬼经
    鬼经2
    嘘,别回头,鬼就在你身后!特种兵带你探秘灵异世界,恶灵使者、梦魇兽、尾针巨毒的燕后、虫族邪神、万蛊之母,没有惊悚,只有更惊悚。且看,六道如何轮回,生生不息读者群:275488600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