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fsgzsgs.com
主角叫【聂云笙】的小说是什么?
  • 祖师爷穿进豪门掉马了
    聂云笙陈长思《祖师爷穿进豪门掉马了》
    [穿越重生]《祖师爷穿进豪门掉马了》TXT全集下载(全本+1番外) 作者:暴走樱桃(晋江VIP) 聂云笙渡劫失败,醒来后成了家道中落的豪门原配。 婆婆叫她滚出家门给白莲让位; 小姑子对她冷嘲热讽,希望哥哥快点迎娶新嫂子; 丈夫护着白莲,指责她善妒恶毒; 白莲花倒在丈夫怀里,哭着求她成全真…
  • 祖师爷穿进豪门掉马了
    祖师爷穿进豪门掉马了
    聂云笙渡劫失败,醒来后成了家道中落的豪门原配。婆婆叫她滚出家门给白莲让位;小姑子对她冷嘲热讽,希望哥哥快点迎娶新嫂子;丈夫护着白莲,指责她善妒恶毒;白莲花倒在丈夫怀里,哭着求她成全真爱。
  • 妃绝情缘
  • 点点灯火煞星辰
    小说《点点灯火煞星辰》TXT百度云
    一个是被驱逐禁地的天族七皇子,精心谋划,掌控全局;一个是从出生便归于混元之境的天族待罪公主,性情冷淡,却为爱成痴;一个是魔族天才少年,暗影死士;一个是狐仙族的小仙,天真灵动,无忧无虑。神,魔,仙,一段权力与情爱交织的梦幻奇缘,一场惊心动魄...
  • 封神后传之再起风云
    封神后传之再起风云
    在上一部《封神英雄榜之风雷动》中,雷震子襄助父兄伐商灭纣功成身退后,本与妻子季晴暄退出江湖,归隐山林,但由于新王朝刚建立不久,局势动荡不安,......
  • 走进妖村
    陈少庭阿昭《走进妖村》
    不正经版:“兄dei,装了逼还想跑吗?是不是不给我陈少庭的面子?”“不,逼是不可能不装的,这辈子是不可能不装逼的,只有装逼才能维持的了生活。你不知道,碰到装逼的同行,比在家里感觉好多了。装逼界各个都是人才,说话又好听,我超喜欢装逼的。”正经版:天上白玉京,十二楼五城,神人抚我顶,结发受长生…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