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fsgzsgs.com
主角叫【肖天佑】的小说是什么?
  • 重生之傲世医女
    王南姜方《重生之傲世医女》
    书名:重生之傲世医女 作者:小小桑 上辈子,姜云浅冲喜嫁入豪门,贤良淑德,上敬公婆,下睦姑嫂,学得一身医术更是夫君的得力好帮手,直到被夫家害死,才幡然悔悟,这世上唯一靠得住的只有被她抛弃的阿爹和阿娘。一朝重生,爹愚孝、娘病弱,兄弟姐妹一大堆,更有阿奶处处算计,极品亲戚没事打打秋风,姜云…
  • 重生之傲世医女
    重生之傲医女
    上辈子,姜云浅冲喜嫁入豪门,贤良淑德,上敬公婆,下睦姑嫂,学得一身医术更是夫君的得力好帮手,直到被夫家害死,才幡然悔悟,这世上唯一靠得住的只有被她抛弃的阿爹和阿娘。一朝重生,爹愚孝、娘病弱,兄弟姐妹一大堆,更有阿奶处处算计,极品亲戚没事打打秋风,姜云浅立誓要靠自己的妙手回春把日子过得红红火…
  • 极品斗尊
    极品斗尊
    【最火玄幻,免费精品】凤上龙下!天国是女人统治的世界女王条款,第一条,男人都是女人的奴隶第十八条,夫妻行房只能‘女上男下’以下犯上者杀之一个男人穿越到这个女人世界,能甘心做女王的男宠么?【大大们加群:216978569领取书币红包,免费看书哦。】
  • 小生纵横天下
    小人物纵横天下
    这部小说真是非常好看!不看不知道,看了还想看。一个不起眼的读书人,无意中卷人了一场武林漩涡之中,面对艰难的处境和奸诈的敌人,他侠骨柔情,嬉笑怒骂,快意恩仇,不但抱得美人归,还买一送一,多了个大胖小子..
  • 无忧王传
    第一章烽火连天起无忧王,孔雀王朝之阿育王。在位41年,早年好战杀戮,以武力统一南亚次大6;晚年放下屠
    【感谢阅文书评团提供书评支持】道德三皇五帝,功名夏后商周,七雄五霸闹春秋,顷刻兴亡过手。青史几行名姓,北邙无数荒丘,前人播种后人收,说甚龙争虎斗。...
  • 外室娇养手册
    贺子初卫韵《外室娇养手册》
    晋江VIP20200508完结 总书评数:436当前被收藏数:1728 【一句话简介】替身是她,白月光也是她~ 【男主版】 誉有战神之称的贺子初,发现一女子像极了他的早亡妻,他处心积虑、步步为营、费尽心思也要抢到手。 【女主版】 家道中落,为救父兄,卫韵挡住了当朝权臣的马车,这一天雷雨交加…
  • 成为法王从出肉开始
    小说《成为法王从出ròu开始》TXT百度云
    “火球术?”一拳锤爆!“水龙弹?”一拳锤爆!!“时空法阵?”还是一拳锤爆!!!这是一个关于在魔法世界依靠有效分配,用魔法加肉身锤爆各路法师的故事!出最肉的装,做最强的法王;练最变态的魔法,成为最狂野的战士!
  • 外室娇养手册
    外室娇养手册免费阅读
    【一句话简介】替身是她,白月光也是她~【男主版】誉有战神之称的贺子初,发现一女子像极了他的早亡妻,他处心积虑、步步为营、费尽心思也要抢到手。【女主版】家道中落,为救父兄,卫韵挡住了当朝权臣的马车,这一天雷雨交加,她浑身尽湿。曾经的京城第一贵女,褪下了她的孤傲和尊严,一步步走向贺子初。男人漆…
  • 武源天下
    天穹之上有着一条星河,它由无尽的星辰jiāo织而成。百度搜索(乡/\村/\小/\说/\网www.xiang
    本是意外死亡的少年,被系统选中重生到异界。却因系统沉睡,而受人欺凌。觉醒之日,便是开始了一场与当世无数强者相争峰的逆天之旅。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