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fsgzsgs.com
主角叫【胡冰月】的小说是什么?
  • 现代剑仙修真路
    现代剑修的小说
    一个普通的都市青年叶平,无意间接触到了一本无名残卷,意外的踏上了剑道修行之路。(ps:复古修真流,没有系统)...
  • 网游之重生长安爆虐君王
    小说《网游之重生长安爆nuè君王》TXT百度云
    【塔读app首发】叮!系统:女主好感度增加99%,建议宿主推倒...一次意外的穿越,让穆一重生在长安城成为穆家少爷。拥有俊俏脸庞的穆一,俘获了长安城众多美女...开局就是多妻争宠的局面因种种事由卷入长安城权贵的阴谋阳谋,让穆一不断陷入险境...叮!系统:已为宿主开通《全职业》技能...贴心…
  • 医药巨头
    医药巨头
    学中医的张驰脑海之中出现了一本古朴的书。书里面居然有一个又一个的神奇药方,凭借这些药方,他从一间小诊所开始,一步一步的,渐渐的名气大振。他创立的医药集团也发展壮大,最后发展成为世界上名副其实的医药巨头。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