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fsgzsgs.com
主角叫【胡大明】的小说是什么?
  • 三军总教头
    三军总教头下载txt
    [新人写作季作品]“欢迎来到梦幻集中营,从今天开始你们就是垃圾班的垃圾成员了!”胡大明同志说道。“报告教官!我是南方军区的散打冠军!怎么就成了垃圾了?”一个上尉说道。“报告教官,我是海军格斗能手!”“报告教官,我是空勤精英!”“报告教官,我是公安部三界全能标兵!”······“都他妈的给老…
  • 我在游戏当大姐(无限)
    小说《我在游戏当大姐(无限)》TXT百度云
    黎曦参加了一个不可退出的死亡游戏,脑力不够,尽量自救,武力不够,狠劲搭够。死都要死得自己舒心,随时就会跟人翻桌子大喊老娘不受你的气!她偶然会有些莫名的预感,总是会帮助她逃开死亡陷阱。在多次的幸运加持下,她能察觉到,有人在为她开金手指,那个人到底是谁?一个游戏里的出产的姻缘符,为她强行配对了…
  • 战地医生闯明朝
    战地医生闯明朝
    药谷传人、特种部队首席外科大夫,被称作夺命金针的战地医生秦天在一次执行任务中遇到埋伏后,居然神奇的穿越到了明朝末年。在这个无亲无故的陌生乱世,为了生计,秦天只好在一家即将倒闭关门的医馆做起了郎中。秦天原本只想平平淡淡的过完一生,可世事难料,金子到哪里都会发光,也正是应了那句话,能力越大责任…
  • 我一个学生吊打神明很合理吧
    小说《我一个学生吊打神明很合理吧》TXT百度云
    灵气复苏,超凡崛起。林萧身怀系统,本想稳健升级。却不想万界入侵,人族难敌。林萧只好挺身而出。什么诸天神佛,深渊恶魔,我只出一拳。PS:新书启航,求收藏,推荐。
  • 全能种植系统
    “奇怪,小月怎么还没来?”田生坐在办公椅上,看了眼他最前面空空如也的位置,又看了看时间,已经8点办了
    失恋备受打击的田生无意中救人后,获得了一个全能种植系统、于是回归山村带领乡亲种植致富的种植生涯:各类茶叶,水果,黄瓜,西红柿等等,还有那适合各类应用场景的花卉,草坪,树木,及珍贵中草药等。每一种物种都获得了惊人的赞叹,与此同时,田生还努力的在农村里开办加工厂,因为他心里还酝酿着一个改变整个…
  • 七星八零下凡记
    星墟战记txt八零下载
    七圣娘娘掌管人间儿童守护神一职,还要负责编写人间未婚男女品德修养造册,方便月老配对最佳配偶。七星仙子是七圣娘娘的助理,未来接班人,一日,她送修养造册到姻缘宫时,不小心将造册掉入荷花池中,于是她偷偷下了凡间下凡后,才发现自己被坑了!穷的叮当响就算了,还成了拐卖儿童案嫌疑人。没钱生活,上司说:…
  • 人间失踪
    失踪同人文
    失业的李岭意外获得一份工作。工作是侦查一个秘密单位的失踪。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