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fsgzsgs.com
主角叫【胡崇红】的小说是什么?
  • 逆流年代
    逆流年代
    重回九七。这一年,何荣来了,带着无尽的先机逆流而上。再过五年,一个冠军运动员会将他的鞋业推到巅峰,喊出一句:“一切皆有可能!”一别经年,再看当年潮。在这个质朴、野蛮、纯真的时代,信息等于财富,先机创造财路。而预知先机,便意味着可以改变未来,这一年,何荣高二,16岁。对他而言,一切皆有可能。
  • 全能系巨星
    全能系巨星 小说
    我叫何荣,文学、音乐、电影、绘画、书法、戏剧、舞蹈、雕塑、建筑、金石、工艺、摄影我都会一点点,至于文学大师、音乐皇帝、电影教父、书法绘画......殿堂级、教课书般的艺术之神,不过是大家吹捧罢了。我真不是全能的,老婆问我:“我到底是喜欢她漂亮还是其它,至今我还未有一个准确的答案。”本书预计…
  • 从今天开始挖墙脚
    2013年3月12日。下午。2:50。晴。苏杭。苏杭大学。乐学楼。123教室。“晚荣,醒醒,醒醒,老
    何晚荣重生2013,绑定职业挖墙角系统。潘婉儿,大美女,张玲玲,婉儿闺蜜。戴语嫣,同桌美女,陶夭夭,陶芊芊,双胞胎。宫涅,我的美女老师,宁小倩,美女警..美女如云,莺莺燕燕,我,何晚荣,一网打尽。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