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fsgzsgs.com
主角叫【胡永昌】的小说是什么?
  • 华夏首望
    望夏小说
    一位青年,出身顶级豪门,却肩负重大任务,从小努力训练,练就一身本领。短短的大学四年悄然逝去,他终于要开始建立自己的势力。这是家族给予的任务,也是自己的理想。从零开始,书写一段传奇,然而这条道路却是漫长而艰辛,想要建功立业,谈何容易?庆幸的是,期间遇到愿与自己相伴终生的另一半然而追妻路上也非…
  • 重生年代当神医/六零医妻有空间
    罗慧敏小杰《重生年代当神医/六零医妻有空间》
    [穿越重生]《重生年代当神医/六零医妻有空间》TXT全集下载(全本) 作者:乐在当下(云起20211001完结) 云起20211001完结 收藏:102234次字数:238.2万 二十一世纪医药世家,中西医双科博士罗慧敏因家族继承权被二叔害死,没想到醒来穿到了一本年代文中被炮灰了的女主身…
  • 六零医妻有空间
    六零空间有神医
    二十一世纪医药世家,中西医双科博士罗慧敏因家族继承权被二叔害死,没想到醒来穿到了一本年代文中被炮灰了的女主身上。面对着小姨一家的欺压,时代背景的驱使,罗慧敏顿时感觉压力山大,好在有祖传的传承空间为后盾,救命恩人——赵建国为伴,看她如何在异世闯出一片新天地。画面1罗慧敏看着颓废的赵建国道:“…
  • 南京之恋
    南京之恋
    很多年前,我就想写一部和失足女的爱情故事,当时名字叫“拯救灵魂”。我买回方格纸,已经写了数千字,后来发现一个问题,写好之后,应该投到哪里,当时手机还没有普及。看一些杂志都是说投稿概不退回,后来就放弃写作。去年碰见一个朋友,告诉我手机上也可以写作了。让我重拾写作梦。主要不会用电脑,小说都是写…
随机推荐